男朋友哭了怎么哄 这些方法一定要用上

2018/7/26 20:27: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哭了,娇柔的女朋友通常都不知道怎么办,但是男朋友无法自拔沉浸在伤痛当中。女朋友可以尝试着去哄男朋友开心,跟他说说话,聊聊天,要懂得掌握哄男朋友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32929755860688

一般来说,在情侣之间容易哭的一方一定会是女生,女生哭了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如果男生哭了,那问题就大了,男生的心里一定是承受着万般的打击才会有这样波动的情绪。如果男朋友哭了,女朋友一定要懂得怎么去哄他,哄人又说没话语上的哄,还有哄人时选定的环境。所以,小编今天就来教你们,男朋友哭了怎么去哄?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一、跟他说一些安慰的话语

如果男朋友哭了,她一定受了万般的打击,心里承受着各种折磨,所以他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身为女朋友的你,一定要懂得主动去关心他,即使他是男人,但在这个时候他的心也是脆弱的,需要有一个人深入他的内心让他好受些。

所以你可以跟他说一些安慰的话语,比如说“没事的,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不要难过,我永远会在你身边,跟你一起承担所有”、“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等等。听了这些,能让他心里舒服一些。你还可以反转式的说,“看到你这么痛苦,我也觉得很痛苦,如果你想我开心,那你就开心起来吧”。男朋友听到这些,会觉得非常欣慰,心情自然会好起来。

总之,在男朋友哭了的时候,一定不能选择沉默,沉默代表你并不在乎他,会让他的心里更加难受。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54929745376

二、给他大大的拥抱

如果话语还不能使他平静下来,那就安静的待在他身边,但是并不是总是站着无动于衷,而是用行动来哄他,可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当你主动去抱他的时候,他会觉得你的胸膛就是他的避风港,驱赶自己的烦恼。当他站起来,紧紧抱住你的时候,说明他已经松懈了一些,心情有了一定的好转。

来源:图虫作者:-

三、带他出去散散心

男朋友哭了之后,想要哄男朋友开心,一定要懂得带他去一个好的地方转移注意力,可以带男朋友去一个风景区看优美的风景;或者是带他去游乐园,在游戏中消除烦恼;也可以带他去吃一顿丰盛的晚餐,跟他聊聊天,散散心。

当他难过的时候,一定不要把他闷在屋子里,对着四面墙是很难受的,就像一个牢笼把他禁锢,所以你要把男朋友带出去,这也是哄他的一种好方法,并且这也是女朋友应该做的。

来源:图虫作者:264480916478623918

四、买礼物送给他

男朋友哭了,想要哄他开心,怎么能少了买礼物给他呢?礼物是很容易体现出你的真诚的,如果你送礼物给男朋友,他就会看出你的真心,也不想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你。可以买一些看起来会让人很舒服的礼物,比如说,带着笑脸的公仔、一束代表爱的鲜花、爱心饼干或者是蛋糕等,这些礼物充满着你对他的爱。礼物加上你哄他的话语,他的心情肯定会好起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当男朋友哭了的时候,女朋友一定要更加主动一些,当他心灵的庇护着,用行动去哄他开心,证明你对她的爱是真心的,哄她的时候可以用上以上这些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