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你没好感的表现有哪些 让自己不再迷茫

2018/7/28 16:2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对你有没有好感,你是可以看得出来的。当你在追一个女生的时候,你非常喜欢她。但是你不知道她对你有没有好感,那么你可以来看看这篇文章。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255105844685045877

大家都知道,如果一个人是非常爱你的。那么,你可以从对方看你的眼神中看出来。不管是眼神还是动作都可以看出对方对你的心思到底是怎样的?这一点对男生和女生都管用,因为动作和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一个人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很难去伪装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62511854524

伪装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只会给自己增加烦恼。甚至给对方留下希望,认为你们之间是有可能的。以后你的烦恼会越来越多,如果你在追一个女生。你不确定这个女生是否喜欢你的话,你可以通过一下的行为来判断。如果她有以下任何一种表现的话,就可以断定她对你没有好感。那么,你也不要再打扰人家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表现一:不回你信息

很多人的感情都是从聊天中聊出来的,因为只要聊天你才可以发现对方是不是适合你。这也是因为这样的相处,才让你们产生了好感走到了一起。假设一个女生是对你有感觉的话,你的信息她一定会秒回。

就算没有做到秒回,她也乐意去回你的信息。不可能出现长时间不回信息,你的信息隔了好几天才回的情况。这种情况就说明她根本不想和你聊天,她觉得你很烦。不想和你有过多的联系,那么就可以知道她对你没有感觉。一次是这样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每次都这样的话。你必须停止你的行为,别再继续下去了。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表现二:对于你的关心感到很痛苦

心爱的人关心自己是会觉得非常高兴的,不会觉得很痛苦。如果你每天都给她送早餐,对她非常关系。然而她显得非常尴尬或者是无奈的时候,就可以证明她并不喜欢你。

你的关心只会给她增加烦恼,她会感到很痛苦。因为你的行为完全打扰到她的生活了,不知道的人以为你们是情侣关系。这让她觉得非常尴尬,甚至都不愿意跟你见面。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表现三:躲避你

一个女孩对你没有好感的话,是连见你都不想见你的。因为见你的就会觉得很烦,特别是在路上或者是某一个地方遇见的时候。她一定会选择躲避你,避开你。甚至绕更远的路就是为了不跟你相遇,不想跟你多说一次话。你在追求一个女孩的时候,经常见不到她的人。

不是因为她太忙了,而是因为她想要躲避你。忙碌只是她选择避开你的一个理由罢了,你一定要识趣一些。不然只会让这个女生越来越讨厌你,甚至你厌恶你。

来源:图虫作者:-

表现四:对你很不耐烦

不喜欢你的人是不会很客气对你的,反而会非常讨厌你。不管你做什么她都会挑你的刺,即使你做得非常好她也会说你这里不行那里不行。在别人的面前也不会给你面子,就是要让你觉得难堪。

这种表现,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看出来她对你没有好感。对你有好感的女生在你面前一定是斯斯文文的,不可能这么做。如果你们每次见面都很不愉快的话,就证明她是真的对你无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