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心烦在qq上怎么安慰 你的方法是否用对了

2018/7/31 19: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的心思通常都比男生要细腻敏感很多,所以,日常生活中她们更容易感觉心烦意乱。这个时候应该如何去安慰她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了解女生心烦在qq上安慰的具体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人在心烦的时候,总是显得比较焦躁,看上去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如果这个女孩子是你在乎的人,那么,你是非常在意她的心情的。希望她不是每天都不开心,心里烦躁不安的,更多的时候你希望她能够开心的笑,拥有好心情,每一天都过得好这种。女生心烦了,作为她的朋友或者在乎她的人都是希望能够安慰她的,但是,安慰女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131637277322525032

安慰人有很多种方法,用不同的方法进行安慰能够得到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如果想要和这个心烦的女生不在心烦,你先要知道引起她心烦的原因是什么,了解清楚以后,对症下药才能消除她的烦恼。如果,只是一味的去纠缠对方,很可能达到适得其反的效果,你的安慰将没有任何的意义。女生心烦在qq上怎么安慰才对呢?下面就来为你答疑。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1.站对立场,让她放下戒备。

女生的内心是非常敏感的,而且她们在心烦的时候,戒备心理也是非常重的。并不是说她心烦的时候有人来安慰,她就一定很开心。

很多时候她会对你的意图表示怀疑,然后不愿意听你多说话。想要通过qq来安慰心烦的女生,首先你应该打听清楚对方为什么事情心烦,然后跟对方聊天的时候不要直接说知道她最近心烦之类的,你应该聊一些轻松的话题,让她放下戒备。让她觉得你是温和无害的,而且能够跟她站在一边,是朋友一样的存在。

来源:站酷

2.不要对女生心烦的事情进行评判,多说她开心的事情即可。

女生会心烦和她的遭遇是脱不了干系的。很多人在安慰一个心烦的人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好奇对方心烦的是什么事情。了解到对方心情的事情是什么事情以后还会妄加评判。其实,去评判一个人的心事是非常不理智的事情,这会让那个女生觉得你非常尖锐,不够安全,进而不想跟你继续聊下去。想要安慰她,你应该避开她心烦的事情,多说让她开心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3.频繁的跟这个女生聊天,让她摆脱寂寞和孤单,不去胡思乱想。

女生在心烦的时候总是会胡思乱想,这个时候想要通过qq去安慰她,你应该霸占她的时间,让她没有时间去想一些乌七八糟的事情。越是心烦越爱多想,但是,如果时间都被占据了,自然就没有胡思乱想的时间。

知道女孩子心烦,你可以在qq上频繁的联系她,让她知道你一直都在她的身边陪着她,她并不是孤单寂寞的一个人。有人陪伴以后,她的心情会慢慢转好。

来源:图虫作者:-

4.跟她聊一些积极的东西,让她觉得生活很美好。

人对于美好的事物都是心存向往的。在qq上安慰心烦的女生,你可以跟她说一些积极向上的东西。在这个时候她正颓废心里焦躁,接受一些积极向上的东西能够快速冲淡她的忧愁,让她觉得生活充满希望,渐渐的也就不心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