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5年竟无效 中老年人再婚别忘领证

2014/12/6 21:13:53 作者:A-xuez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年人再婚】柯某妻子病逝后,经人介绍,与丧夫的马某结合,一起生活5年之久,但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民警介绍,农村像柯某与马某这样的例子不少,大多都没有履行法律手续,且双方都有经济往来。

柯某妻子病逝后,经人介绍,与丧夫的马某结合,一起生活5年之久,但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民警介绍,农村像柯某与马某这样的例子不少,大多都没有履行法律手续,且双方都有经济往来。

“我们都结婚5年了,怎么会无效?”11月30日上午,海原县公安局九彩派出所主持调解了这样一起婚姻纠纷。海原县三河镇村民柯某为领回结婚5年的“老伴”马某,与对方家人发生纠纷并发展成打架事件。当民警向双方解释了《婚姻法》有关条款后,柯某恍然大悟。

柯某妻子病逝后,经人介绍,与丧夫的马某结合,一起生活5年之久,但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今年7月份,马某回到小儿子家后,再也没有回柯某家。11月30日,柯某来找马某,但对方却不愿再与其一起生活。期间,马某小儿子与柯某、马某发生撕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