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故意引起女人注意 这些暗示你收到了吗

2018/7/31 20:0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沉浸在爱情里面,却会觉得很伤心,那么,你知道男人故意引起女人注意是为什么吗?在这方面有什么意义呢?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一,对你动心

首先,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是因为男人可能已经对你动心了,这种动心他可能只是看到你的美貌或者是其他方面,比如,你的完美的身材,或者是不俗的谈吐,以及显赫的社会地位,或者是财富之类的,也就是说你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所以他也要故意的引起你的注意。

这样是一种彼此的互动,这是来自于男女之间的原始的吸引。基于这种目的,男生故意引起你的注意,他往往追求一种比较短暂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二,想获得你的好感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有可能是男人想要获得你的好感,在判断这个的时候,你要结合你与他在相处的过程中,他对你做的事情或者是他在自己的那一方面做的事情是不是一件非常出彩的事情,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男人想要获得你的好感,进而与你进一步的相处。

他有可能会在得到你的夸赞或者是一个投过去的眼神的时候,就会给你名片,然后想要与你进一步的交流,就会向你讨要通讯方式。在接下来的时候,他可能会与你像朋友一样的相处,但是你要相信他的目的并不是这么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三,想展示自己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也有可能只是想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途径有很多,也许男人这个时候会因为某一些事情的困扰,或者是他想要做成某一件事情。而你能够提供这样的渠道给他,所以他想要向你展示自己,这样他可能就会故意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这个男人引起你的注意的方式非常俗套,也许他也是一个比较擅长于用这种手段的男人,如果他确实是非常的出色,他也许是精于此道,也有可能是他本身就比较优秀。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四,对你的试探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也有可能是对你的一种试探。这要看一下你们处于什么样的情况之下,在什么场合,这些通常发生在一些比较鱼龙混杂的地方,而你穿的比较清凉,言语比较开放,而且散发着一种男人想要接近的气息的时候,也许这就是男人对你的一种试探,这就要看你如何回复他了。

如果这个时候你非常坚决的拒绝,而且态度非常明确,他就会望而却步。

来源:图虫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五,向同性宣示感情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要看一下这个女人是什么样子的女人,如果这个女人本身就比较优秀,她像一颗钻石一样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自带光芒的话,这个男人也许还没有与女人接触的时候就会感觉到自己的危机感。

所以他为了向其他的同性宣示自己对这个女人的感情,到时候他可能就会做出这样的动作,他想要引起女人的注意,将她与其他男人划清界限,说明他已经看上这个女人了,或者是喜欢上这个女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六,有求于你

男人故意引起女人的注意,也有可能是他有求于你。因为他觉得你能够帮助自己解决一些困难,而且你比较好说话,他可能就会故意引起你的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