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答应的很草率 他的真实想法是什么

2018/8/6 19:39: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两性的交往中,通常女性会有很多的要求希望另一半可以满足她,而作为另一半,应该尽量地去满足她,草率地答应又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男朋友,只是在异性朋友的基础上多了一层亲密罢了,但是男朋友肯定有比其他人更能吸引你的地方,比如说人品。能和你交朋友的人本身就应该和你的人品差不多,这样才能是臭味相投嘛,所以男朋友也是一样,他只是你一位特殊的朋友。但是对于答应你做什么事情来说,朋友都能做到认真,为何男朋友答应得却很草率?作为一位特殊的朋友,不应该将特殊展现在这里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1、如何正视这个问题

如何看待男朋友答应得很草率这个问题呢?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用心还是他根本就不想用心?也许是因为他没有了耐心,所以选择敷衍你;又或许是因为他已经不在乎你了;再或许是因为他平时很忙,所以太累了,无暇顾及你的感受。原因可能会有很多种,这就要视情况而定了,不要被他蒙骗了但是也不要轻易误会他。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2、耐心已去

如果你要求男朋友为你做一件事情,而男朋友答应得很草率,你应该怎么判断呢?一般情况下,你提的这个要求本来不过分,并且如果是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提出这个要求他会立马答应,而现在却草率答应你,这是什么意思,大概心里也知道了吧。他已经没有了你们当初在一起时的热情,对你的耐心也到达了极限,不想再为你做什么事情了,不想答应又不好拒绝。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3、爱情正在慢慢老去

所以归根溯源,就是因为他没有以前那么爱你了,你们的爱情正在慢慢老去,直到死亡。大家心里所喜欢的人都是对你有无限热情的人,他们会认真听你讲话,会去猜测你的想法并想尽办法让你开心,你对他的要求他也会认真记下,而不是敷衍了事,草率答应。就算是在一起很久的人,他们也只是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方式,没有那么多恋爱时的激情,但是还是打心底里对对方好。

所以,如果连一个基本的要求都草率答应,那么他可能也是对自己不够有信心,那你又何必再相信他呢!谨慎地选择相信别人,即使是自己的男朋友,你无法洞察他的内心,所以防备之心不可无。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4、因为工作劳累而草率

这一类男性往往都不是坏人,因为他们劳累的工作就是为了能让家人、女朋友过得更好,给他们想要的生活,或许他确实没有像刚在一起的时候那么疼你,但是那是因为他没有时间,所以应该体谅他。扪心自问,有谁愿意疲惫地回到家想要女朋友安慰一下的时候而你却一直要求他做这样做那样,或者是答应你某种无理的要求?应该都不愿意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因为他们爱自己的女朋友,所以尽量满足女朋友的要求,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他们实在是太累了,所以答应起来似乎也就很草率了。其实很多时候,误会就这样产生了,因为女朋友的不理解,让男朋友很是头痛。

不管男朋友答应得草不草率,关键还是要看他们答应后有没有做到,如果他做到了,再草率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们有用心去做过,所以他们也值得被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