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给女孩子听的笑话应该注意什么 你做对了吗

2018/8/7 19: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讲笑话能够活跃气氛,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所以,很多人在和女孩子相处的时候都会给对方讲笑话。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讲给女孩子听的笑话应该注意些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笑话就是听了能够让人觉得开心的小故事。给女孩子讲笑话自然是希望自己讲的小故事能够打动对方,让对方开心的笑起来。虽然,笑话能够引人发笑,但是不的不说,现在的笑话类型有很多,不同的笑话隐射的问题也是完全不一样的。男孩和女孩子的思维是完全不一样的,有时候你觉得非常好笑的东西,可能对方并不这么认为。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讲给女孩子听的笑话有非常多,但是想要让对方听了你讲的笑话变得开心,而不是因此疏远你,那么,你在选择笑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的类型。女孩子的心思细腻而且非常敏感。

如果你讲笑话的时候没有拿捏好分寸,很可能让她觉得你目的不纯,而且对她充满戏谑。对你有了这样的看法,以后你想接近她就很难了。下面就来了解讲给女孩子听的笑话应该如何选择,需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1.避开荤段子,黄段子,给对方树立一个谦谦君子的形象。

女孩子大多都喜欢谦谦君子,所以,想要赢得女孩子的好感,在跟她进行交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说的话。了解一个人,大多都是从言语交流开始的。给女孩子讲笑话,自然是希望能够哄她开心,让她对你的好感度得到提升。如果跟她讲笑话的时候,你没有注意说了一些荤段子,黄段子,那么她会觉得你这个人不自重,言语轻佻,她肯定不会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2.抓住女孩子的性格,讲一些她能够懂的笑话。

笑话有很多种,有的笑话非常冷。如果你想要给一个笑点非常低的女孩子讲笑话逗她开心,那么,你只需要讲一些普通的笑话就可以了,冷笑话也是可以的。相反的,如果你要逗乐的是一个笑点非常高,很难被逗乐的女生,那么,你一定要注意自己讲的笑话是否够好笑,而且不是常见的,确保她从来没有听过。应对不同女生要讲不同的笑话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3.不要故意装作深沉,笑话就需要浅显易懂。

讲笑话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能够让听笑话的人很快理解笑话的意义,进而领悟到笑点,她才能开怀大笑。如果,你总是讲一些非常难懂的笑话,让对方的思维跟不上你的节拍。那么,时间久了,对方就会觉得你喜欢卖弄学问,而且听你讲笑话一点也不好笑,反而非常无聊。这样以后,她肯定不愿意再跟你聊天,听你讲笑话了。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4.血腥惊悚的笑话类型也要避开,不能吓到女孩子。

笑话类型中也有很多悬疑惊悚的笑话,这样的笑话虽然很多时候大反转结尾让人捧腹大笑。但是,很多女孩子听到前面的时候就觉得非常害怕。这种血腥暴力的笑话还是不要跟女孩子讲比较好。讲给女孩子听的笑话一定要温和适度,不要拿自己的承受能力和她们对比,这会让她们觉得你非常讨厌。

讲笑话给女孩听自然是想让她更喜欢你,可不要适得其反,做错事情尤不自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