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驴友是什么意思 教你一秒正确理解

2017/8/1 16:52:19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21世纪什么发展得快,是网络,是什么使信息传递得快,是网络。随着网络化时代发展越来越快,很多网络词语也便陆续出现,然而很多词语我们都是不太了解的,比如说驴友。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人都喜欢旅游,旅游同时也是生活安逸的一种体现,感受那些大自然带来的馈赠,感受生活带来的美好,感受世界的美好。有一句话说得好身体和心灵有一个要在路上,所以说就算生活在不容易,旅游总会带来惊喜。

很多喜欢旅游的小仙女们应该都知道驴友一词吧,那么究竟什么是驴友呢?驴友的意思到底是什么呢?各位懵懂的小仙女们知道吗?让小编给你们解答吧。首先呢驴友的英文单词是Tour Pal,然而它的谐音也便是驴友。

Tour是旅游的意思,也便是说那些喜欢旅游且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结伴去做户外运动,锻炼自己的身体,加强自己刻苦耐劳的思想。驴友驴友顾名思义像驴一样的朋友,这里所说的驴子并不是骂人,而是夸奖人,驴子吃苦耐劳并且能扛东西。

其实真正意义上的驴友是说那些背包客、徒步登山者还有骑自行车者,这些自助旅游的人的总称,这些人相互之间成为结伴朋友,组成了户外爱好者的总称。驴友团队和普通的旅游爱好者有所不同,普通的旅游爱好者是喜欢旅游的一类人,

但是他们不会自助徒步,这类人喜欢去旅游但是他们是开车。驴友们也喜欢旅游但是他们是自助旅游,喜欢挑战自己,喜欢锻炼自己,他们有着刻苦奋斗的精神,有着像驴子一样能背能扛的精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