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一年半 你们也许出现很多情况

2018/8/14 20:3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小伙伴们可能会充满了疑惑,那就是谈恋爱一年半应该怎么办呢?你们到底何去何从?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一,考虑结婚

通常对于一些年纪到达了一定程度,而且认为自己应该踏入婚姻殿堂的小伙伴来说,谈恋爱一年半了,可能就会考虑到结婚的问题,但是可能由于一些现实的原因,比如,可能你的另一半不是那么想要结婚,他还想继续的考察一下。或者是你们的父母之中的一方不同意你们结婚。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们可能会陷于一种比较困惑的境地之中,你们不知道是继续走下去还是分手。可能面对这样的情况,如果你发现你的另一半还是需要一些改善,你还想停留的话,你可能需要继续的去奋斗,努力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二,依然徘徊

谈恋爱一年半的情侣有可能依然在徘徊,他们可能会非常的矛盾。有的也许是因为觉得自己只是谈了一次的恋爱,还没有尝试过另一种恋情可能觉得会不会有更好的在后头。有的也许会认为自己的经济能力还不太够,无法给予另一方幸福的生活状态,所以可能会比较犹豫。

在结婚与不结婚的选择里面徘徊的还有一些处于学习状态,但是觉得感情已经差不多了,到达了一种可以走进婚姻殿堂的程度的情侣,可能他们还在学业与日常生活之间徘徊,他们担心结婚了会影响到学习,但是如果不结婚就会处于一种不安定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三,可能分手

谈恋爱一年半的情侣也有可能会分手。因为在这个速食的时代,也许有的人他们会恋爱长跑八年,甚至是十年,但是也许有的人会闪婚,只需要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就结婚,其实这也是正常的事情。

因为喜欢上一个人或许只需要一秒钟。但是谈恋爱一年半的情侣,他们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走到分手的局面,所以,有的人会认为谈恋爱一年半了,要不就分手,要不就会结婚。但是不管如何,这都是你们的选择,你们应该要为自己的选择而负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四,需要互相理解

谈恋爱一年半的情侣也需要互相理解,可能会由于工作上面的原因,你们分居异地,但是你们的心却是彼此相连的,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纠结的地方,也有一些烦恼的地方,但是对方无法在身边安慰你,或者是给你一定的意见。所以这个是需要你的谅解的,或者是互相理解,可能换位思考对于你们来说会更有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五,具备物质条件

谈恋爱一年半的情侣也有可能需要具备一定的物质条件,因为也许没有了物质条件的支撑,你们是没有处于一种比较幸福的心态之中,而且还会为这个而担心。所以,至少需要一定的工作能力才能让另一半感觉到与你生活在一起是比较安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六,谨慎见父母

谈恋爱一年半的情侣应该谨慎见父母,因为如果你们在之后分手了可能就会让你的父母感到失望,而且以后见面也会尴尬。所以,当你觉得你的另一半确实是合适的,想要一起走下去的时候可以考虑去见父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