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病了怎么办 你的行动很重要

2018/8/22 21:5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当你的女朋友生病了怎么办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一,小病

首先,当你的女朋友生病了,你应该判断一下这是小病还是大病。

如果是小病的话,相信你也可以恰当的解决,比如,你可以定时给她一点问候,或者如果你有空的话,你可以在身边陪着她,陪她一起去医院,千万不要只是在通讯工具上一直让她多喝热水,其实这是一个梗,但是现实生活中可能有一些大大咧咧的钢铁直男真的会这么做,而且他们还认为热水是一种比较万能的药。

虽然你有一颗关心女朋友的心,但是也许她并不能感受到你的关心,而且还可能会怀疑到你对你们感情的认可度,以及对她是不是真心喜欢的,这样可能就会让你们之间的爱情产生裂缝。生病可以看得出两个人在哪一方面不太合适,而且如果发现了之后可能对方在这种脆弱的心态下会胡思乱想,甚至会导致你们分手的结局。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二,大病

当你的女朋友生病了,如果是一些比较重大的疾病的话,你就应该鼓励她,来自你的鼓励,其实是非常必要的,而且显得特别重要。有一些人可能承受不了女朋友生了这么大的病,他可能会弃女朋友而去,甚至抛弃了你们之间的这段爱情。其实这样对你的女朋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可能还会让你的女朋友的病加重。

所以,千万不要这么做,你可以选择与她面对面的谈清楚你对她的感情到底有多少,也许你的坦白会让她更加能够接受,但是如果你想要继续与她在一起的话,在她身边不断的支持她,这是非常重要的。相信通过这件事情你们的感情会变得更加好。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三,表现自己

当你的女朋友生病了,你可以抓紧机会表现一下自己,哪怕是你发现你的女朋友对此非常回避,如果她发生了一些比较重大的事情,而且疾病也非常重大的时候,她可能会不想连累你而选择对你回避,甚至是想要自动去放弃你们的这段感情。

如果你不愿意放弃的话,你应该要表现出对她的不嫌弃,不抛弃。如果她的爸妈也发现了你的女朋友生病了,而且过来帮忙照顾她的话,你也可以趁机见一下父母。在她的爸妈面前表现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四,付出行动

当你的女朋友生病了,你不仅需要嘘寒问暖,如果她不愿意到外面看医生,而且只是普通的感冒或者发烧的话,你应该及时的为她购买一些药品,如果你们是异地的话,当然需要督促她去吃药,看病了。这些行动虽然看起来非常的微不足道,但是其实这是考验你们感情的一个比较重大的时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五,付出金钱

当你的女朋友生病了,你还应该付出一定的金钱,不要觉得你的女朋友还没有嫁给你,你没有义务为她花费这样的钱。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对此也非常介意的话,相信在事后她会把钱还给你,而且还会觉得你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56686172382039757

六,陪伴她

当你的女朋友生病了,你应该要抽出一定的时间去陪伴她,平时多与她说话,逗逗她,让她开心,还可以为她描绘一副未来的蓝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