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然的找前男友聊天 学会这些让你们死灰复燃

2018/8/23 15:1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知道,在分手之后,很多女生都会想要和自己的前男友重新在一起,所以就总是会想要去找对方聊天。那么你种地怎样做才能够比较自然的找自己的前男友聊天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在和自己的前男友分手之后,有的时候总是会回想起关于他的一些事情,会想起你们曾经相处的时候的一些点点滴滴,然后就总是会觉得两个人分开是一件很不应该的事情。心里也会默默地反省,是不是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实在是太任性了,又或者是不懂得去照顾对方的感受,导致对方慢慢地对这段感情失去了耐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有的时候,如果你觉得很惋惜,想要和自己的前男友重新复合的话,那么其实你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的。那么你知道怎样才能够很自然地找自己的前男友聊天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关于一些比较实用的小技巧,让你能够在和自己的前男友聊天的时候不会太过于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1、记得隔开一段时间

如果说你们是最近这段时间才分手的话,那么你要记得,不管你多么想找对方聊天,也千万要控制住自己。因为刚刚分手的时候,其实男生会处于一种比较反感的心理,如果这个时候你一直想要和他接近的话,那么他就会对你表现出很厌烦的一面,觉得你是一个很无耻的人。

所以,想要自然地找对方聊天,也要懂得把握好一个时机,千万不要在刚刚分手的时候就若无其事地去找对方聊天,这样子也会让人觉得你是不是并不在乎你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才能够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和他当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2、不要目的性太强

除了要隔开一段时间之外,在和他聊天的过程中,不要表现出自己想和他重新在一起的目的,因为这样子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很没有原则的人,分开没多久就想着复合。有些女生可能会有这样子的习惯,那就是会试探性地问对方身边有没有好看的女孩子或者是有没有聊得来的女孩子,其实这都是不行的。

因为这会给对方一种感觉,那就是好像如果他的身边没女孩子的话,你就会想要回到他的身边,但是如果有的话,你就不会重新和他在一起,会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不是当了你的备胎。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3、不能提起过去的事情

想要你们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那么你一定要记得不能够随便提起以前发生过的不愉快的或者是愉快的事情。因为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事到如今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一味沉迷于过去的好只会让对方觉得再怎么美好都还是分开了,总是提起不好的事情的话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不是想要翻旧账。

所以,在和对方聊天的过程中,可以说说近期发生的一些好玩的事情,没必要沉溺在过去。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4、留有一点神秘感

要知道,你们之前在一起之后,可能慢慢地对方就会发现了关于你所有的一切,你也就会相应地失去了神秘感。所以,在分开之后,你一定要记得保持自己的神秘感,因为人都是具有着一定的探索精神的,如果说你没有神秘感的话,那么对方就不会想要继续和你接触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