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性格不合分手还会复合吗 还有必要复合吗

2016/4/24 15:35:56 作者:CYL16-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曾经有一对朋友,我和他们的关系都很好,开始的时候他们都无比喜爱着对方,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难免走上了分手的道路。至于他俩分手的原因,大致可以总结为性格不合.

我曾经有一对朋友,我和他们的关系都很好,开始的时候他们都无比喜爱着对方,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难免走上了分手的道路。至于他俩分手的原因,大致可以总结为“性格不合 有一点腻了”。
是的,他们都是那种很有自己的想法,完全听不下去别人的任何意见,犟得八匹高头大马都拉不回来的人,这也正是当时我没有出手阻拦他们共坠爱河的原因,因为我说了也是白说,还可能不讨好地落个“心怀不轨”的罪名。虽然有点阴暗,但一看到他们互相喂对方吃东西,我就已经在脑中构想他们某天会因为晚饭吃什么而争辩得面红耳赤的精彩局面了。
他们果然不负我望,一日一小吵,三日一大吵,各种生活的细节都可以成为他们吵架的灵感,甚至吵到了我已经想不出什么奇葩理由来劝解他们的地步。而他们的神奇之处在于,即便他们吵得不可开交,但一旦和好,又会立马回到如胶似漆的甜蜜状态中,让我不禁感叹这段感情真称得上是波谲云诡、跌沓起伏……可我也真的看腻了啊!
在一起九个多月后,他们如我所料地分手了。虽然我又有幸分别目睹了他们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伤心模样,但从表面上来看,他们分得干净利落,分得嘎嘣脆,足足有一个月没有互相联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