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玩你的表现异地恋   看了可以教你把握爱情

2016/4/24 14:53:43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都应该经历一次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电脑隔着电话隔着微信联系直到你几乎疯狂。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

人都应该经历一次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电脑隔着电话隔着微信联系直到你几乎疯狂。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距离之所以可怕,是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异地不仅是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

以前看过一句话:一万句电话里的我爱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楼下等你。异地恋像是一个透明的罐子,两个人互相看得到,听得见,可是就是触及不到。是要靠多大的毅力,才能坚强到忍受想触碰却无法触碰的感受,才能熬过去那一段牵肠挂肚。每一天都比别人更盼望假期,只有那个时候,你才能买一张车票去颠簸一段旅程,见你爱的人一面。不出几天,又要匆匆赶回,然后再陷入一轮新的等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