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几个妙招教你拥有一个好家庭

2017/1/28 20:23:19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骂自己的丈夫和差遣丈夫就像儿子一样”,你之所以看不惯儿媳的做法,是因为这样的儿媳实际上是你的影子,你讨厌的是你自己。让你妙巧的处理好让人头疼的婆媳...

“骂自己的丈夫和差遣丈夫就像儿子一样”,你之所以看不惯儿媳的做法,是因为这样的儿媳实际上是你的影子,在无意识当中,你讨厌的是你自己。儿媳不给你们老俩口留面子,那是一种“愤怒”,或者叫“复仇”,一针见血的讲,就是她对你们娇惯儿子的不满。都说世界上最难解决的就是婆媳关系,对于正准备进入婚姻美眉来说,如何才能与未来的婆婆相处好可是一大学问。如何才能知道你未来的婆婆是比较好相处的那种,还是恶婆婆呢?今天小算从面相上为大家介绍一下恶婆婆都长成什么样,并为大家找到了应对方法,让你妙巧的处理好让人头疼的婆媳关系。

面相1:眉骨凸起,眼神很凶恶

眉骨凸起,眼神很凶,眉毛稀少,像这样的婆婆让人看起来会感到十分的冷酷,特别注重自己的利益比较自私。如果你遇到了这种类型的婆婆,唯一和平相处的办法就是不要触及到她的利益。而如果眉骨凸起,眼神很凶,眉毛浓密的婆婆,不仅个性要强,而且心地狭窄很难相处,遇到你到了这种类型的婆婆,那只有避而远之了。

面相2:额头前凸

额头向前凸起的婆婆要比第一种相对来说要好一些,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缺点,喜欢翻旧账,只要你犯过某些错误,都会被他每隔一段时间拿出来说一说,特别是在吵架时,会让人无法接受。如果额头呈四方形并向两边横生的这类婆婆是最难应付的,因为她们会非常聪明的利用自己的气势将媳妇压倒,让其抬不起头。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婆婆,只能希望自己的内心够强大了,没办法可避免。

面相3:脸皮很薄鼻子很高

或许这种类型的婆婆相对来说,会比较少一些,但是在现实生活依然是存在的。如果脸皮很薄并且两腮旁边没有肉,这种类型的婆婆往往会缺乏人情味,做起事情来会比较的尖酸刻薄。而鼻梁又高又向前凸起,这种类型的婆婆不仅清高,而且还很自私,你既不能触碰到他的利益,也不能与其顶嘴。如果你遇到了这种类型的婆婆,那就只能怪你上辈子做了某些亏心事了。

面相4:脸型宽,鼻子勾曲

脸型宽像个男人一样的婆婆,为人会比较的霸道,不仅喜欢多管闲事,还会喜欢掌握家中财政大权。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婆婆,那就没有你做主的份了,只能心胸宽广接受婆婆的管教才能和平相处。而如果长的是鹰勾鼻,那就说明这类人比较擅长勾心斗角,心里不仅自私,而且阴暗很难让人着磨透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如果你遇到这类的婆婆也能忍一忍风平浪静,如果你与她相较量的话,只有你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