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几个妙招教你拥有一个好家庭

2017/1/28 20:23:19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骂自己的丈夫和差遣丈夫就像儿子一样”,你之所以看不惯儿媳的做法,是因为这样的儿媳实际上是你的影子,你讨厌的是你自己。让你妙巧的处理好让人头疼的婆媳...

所谓“强势老妈懦弱儿”。通常,强势的母亲会使孩子在种种约束中变得自卑,缺乏安全感,让男孩变得懦弱,女孩叛逆不羁。这种结果实际是一种对家庭应有位置的寻找,不然的话,双方都会感到焦虑与不适应。你儿子在你面前的懦弱,是你在教养他的过程中太有原则(条件)造成的,你用种种原则(条件)去逼迫甚至强制孩子就范,结果不仅扼杀了孩子的独立生存能力,也助长了他对强势、能干之人(妻子)的依赖。最后,你就用自己的能力辛辛苦苦培养了一个连自己也看不起的儿子。

“骂自己的丈夫和差遣丈夫就像儿子一样”,你之所以看不惯儿媳的做法,是因为这样的儿媳实际上是你的影子,在无意识当中,你讨厌的是你自己。儿媳不给你们老俩口留面子,那是一种“愤怒”,或者叫“复仇”,一针见血的讲,就是她对你们娇惯儿子的不满。夫妻之间任何的互动都带有“自愿色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退一步来说,假如你的儿子真的对妻子的种种做法感到非常不满,那这个“婚姻游戏”早就说了拜拜,还用得着你在那里瞎操心?太强势的人,都容易侵入他人的心理边界,也容易把他人纳入自己的心理边界,你现在的痛苦就是对儿子情绪过度卷入的结果。当然,这也符合你对儿子一惯的做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