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示对父母感恩的词语 21句感恩的句子提升你的感恩的心

2016/7/2 15:25:36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父母期末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现在请欣赏学习啦小编带来的表示感恩父母的句子。表示感恩父母的句子:对于感恩,我有一种久违的感觉。长久以来,我一直...

对于父母期末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现在请欣赏学习啦小编带来的表示感恩父母的句子。

表示感恩父母的句子:

1.对于感恩,我有一种久违的感觉。长久以来,我一直带着一颗渴求拥有之心负重而行。我渴求财富,渴求成功,渴求拥有幸福,渴求荣耀,渴求自己想要的一切……我总是在渴求,却淡漠了所拥有的一切和为得到而做出的付出以及亲人朋友的无私相助,只有对未来的无限渴求而忘记了对今天的感恩。

2.感恩是敬重的。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鲜花表达她的感激之情;伟人毛泽东也同样在佳节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感激。自古以来的伟人无不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报答。

3.草木为了感激春的到来而吐露新芽;鲜花为了感激夏的到来竞相开放;硕果为了感激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激冬的到来把大地母亲银装素裹。自然界尚且如此感恩,人更应该具有感恩之心。

4.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地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曾经父母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快乐,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如此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

5.感恩是礼貌。有人帮助了我们,我们随口说声“谢谢”,可能会给对方心里带来一股暖流。有人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感谢他,他可能会更加多的帮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是有礼貌,是知恩图报。所以,感恩,是一种有礼貌的品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