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套路有哪些   如何成功追求女士

2017/10/8 8:49: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撩妹是否会存在一个通用套路,而通常不主张表白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在一起才是比较完美的状态。可是有很多朋友依然很重视“表白”这个环节。那么表白应如何进行呢?

说起表白这一件事情,可能大家都会有许多话要说。对于表白的套路,更是一套接一套啊。还有一些想法奇特的人,表白的套路也是相当奇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有哪些表白套路,在这数不胜数的表白套路中,哪些是机智的表白套路。

有的男孩子真是智商不在线,表白没有套路,以至于双方都进入尴尬境地。表白应有计划地进行,提前想好所有可能发生的状况,并充分考虑好突发状况以及相关的应对方法。为了避免尴尬,还应该挑好地点和时间,有条有理的进行。

表白适合的季节是冬天,冬天天气寒冷。表白时送上小礼物,说些暖心的话语,让对方觉得整个人暖暖的。在寒冷天气的衬托下,这种小小的暖意迅速升温,就像温暖的阳光一样。如果趁着这个时候再进行表白,还愁不成功吗?

表白适合送的礼物是鲜艳的红玫瑰。玫瑰花象征的是爱情,红红的玫瑰花就像一团火红的太阳,更是让人心情大好。心情好了,表白成功的机率就提高了。送一朵还是一大束也是有讲究的。如果对方是喜欢花的人,那就送上大大的一束花。如果她对花不是特别感兴趣,送一朵表达意思即可。

表白的场合也是很重要的。但在此之前,先要搞清楚对方的性格。如果是性格开朗并且喜欢浪漫的人,可以在公园或者是花园,用蜡烛摆成爱心的形状。在这样浪漫的环境中,很容易表白成功。如果对方比较害羞,也可以在人少的但是风景优美的海边或者树下表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