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一个不再爱你的人 两点方法屡试不爽

2017/9/15 17:02: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沉重的工作压力下,许多男人把怒火带回了家,从而让家庭濒临破碎。那么,怎样挽回一个不再爱你的人?方法有两个,把握住尺度,舍得投资,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站酷

在生活当中,总有一些事不尽如人意。有些人把这种不如意发泄到生活中,发泄到自己的爱人身上,从而导致婚姻亮起红灯。很多男性在发泄完怒火后,看见自己那泪流满面的妻子,心存内疚。但是悲剧已经造成,怎样才能挽回濒临破灭的家庭,挽回那个不再爱你的妻子呢?

首先,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明白自己错在哪。如果想不明白,那么就要坚持一个原则,老婆永远是对的。一个大男人,跟一个小女子生气,这还说得过去?想通了就好办。

来源:站酷

其次,坦诚道歉,用行为来证明自己的决心。知道自己错了,就得先表明心态,树立自己的一个形象。一个死心的女人,不会因为你的几句话,就回心转意。表露心态后,男人就得用行动表态。把家务承包过来,把老婆喜欢的美食端到她面前。这样,不过半月,老婆的寒冰一定融化。

来源:站酷 作者:VGstockstudio

要挽回濒临破碎的情感,方式一定要用好。明知道自己犯了错,还板着脸,这样的人铁定要孤独一生。挽回婚姻,与老婆重归于好,常见的方式有两个。其一,死认错,当其面,狠狠自虐。男人自己打自己几巴掌,不算是什么大事。咬紧牙关,狠扇自己。听到那拍打声,老婆是会心疼的。关键是看男人舍不舍得下手。

其次,制造惊喜,弄出浪漫。当老婆工作归家时,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出现在其眼前。看着那美味的食物,心硬的老婆也会心软。只要你肯投资,没有办不成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