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怡宁徐威离婚了吗  两人相恋往事曝光

2015/8/9 14:22:29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徐威非常喜欢乒乓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与张怡宁相识。二人恋爱一年多。此前有传闻称张怡宁婚后将退役,但张怡宁在完成了全运会开幕式旗手的任务后...

徐威非常喜欢乒乓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与张怡宁相识。二人恋爱一年多。此前有传闻称张怡宁婚后将退役,但张怡宁在完成了全运会开幕式旗手的任务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还要继续在赛场拼杀下去。

张怡宁向来以冷艳著称,出道多年几乎未有传出过花边新闻。只是北京奥运结束后有马来西亚媒体“挑战常规”,称队友陈玘就是张怡宁的男朋友。但当时两人对此均没有发表意见,而且张怡宁的母亲闻讯后立刻予以否认。而令人觉得惊讶的是一向低调的张怡宁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前突然传出了婚讯,一时哗然。但是在媒体的追问下,张怡宁始终守口如瓶。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参加完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并担任完北京代表团之后,张怡宁在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亲口证实自己将在10月18日举行婚礼。也就是今天,向来低调处理恋情的张怡宁的婚礼将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届时,一直保持神秘的张怡宁地下男友也将彻底曝光。
张怡宁结婚了,婚礼的照片也传遍了各大网站,但张怡宁的老公除了徐威这个相当大众化的名字,外界对他的了解依然少得可怜,他和张怡宁究竟如何认识的,外界也是说法不一。昨日,本报记者通过采访婚礼嘉宾和部分知情者,终于接近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徐威。
马艳红做媒 张徐牵手

关于徐威与张怡宁的恋爱故事,现在外界几乎一致的说法是两人通过“体操王子”李宁的介绍而最终走到一起。然而,一位参加了张怡宁婚礼的嘉宾却告诉本报记者:“这个说法并不对,李宁和徐威确实是朋友,但将张怡宁介绍给徐威的却不是李宁,而是中国的第一个体操世界冠军马艳红!”据了解,马艳红是在去年奥运会后的一次活动过程中“趁机”介绍二人相识的。虽然当时的介绍有着一定的玩笑成分,但现在不论是徐威还是张怡宁,都承认两人能够走到一起的“媒人”就是马艳红。“其实在婚礼上,两人就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只是当时没有媒体在场,所以外界就还没有知道而已。”这位参加了两人婚礼的嘉宾表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