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怡宁徐威离婚了吗  两人相恋往事曝光

2015/8/9 14:22:29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徐威非常喜欢乒乓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与张怡宁相识。二人恋爱一年多。此前有传闻称张怡宁婚后将退役,但张怡宁在完成了全运会开幕式旗手的任务后...

那么,今年已经48岁的徐威又是如何让张怡宁“一见倾心”的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徐威能够倾倒冷美人张怡宁的原因,应该还是在于他的经历。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徐威曾经是一位数学天才,当年留学日本时甚至拿到了数学博士的学位,后来他又到美国发展,并在华尔街淘到了第一桶金,然后才回国发展的。可以说,正是这种丰富的人生阅历打动了奥运冠军张怡宁。”
新郎是资本运作高手
徐威的经历固然可能是打动张怡宁的重要因素,但他现在的工作其实才是更多人所关心并好奇的。几经打探,一位参加婚礼的嘉宾才对记者表示:“我和徐威是朋友,但他现在具体做什么,我还真的不好说,我能告诉你的就是,他虽然在北京和香港都有事业,但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做对冲基金。”关于对冲基金,记者的一位财经记者朋友直言:“做对冲基金,手中必须有钱,而且可运作的资金肯定是以亿为单位的,像索罗斯做的就是对冲基金。所以,既然徐威是做对冲基金的,而且看上去还相当成功,那肯定是位资本高手。”

记者在这样的“提醒”下展开了全方位的搜索,结果发现2001年9月出任8848网站总裁的徐威与作为张怡宁老公的徐威极为相似,于是便向一位参加婚礼的嘉宾求证,这位嘉宾承认:“没错,在做对冲基金前,他确实是在8848网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