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怡宁徐威离婚了吗  两人相恋往事曝光

2015/8/9 14:22:29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徐威非常喜欢乒乓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与张怡宁相识。二人恋爱一年多。此前有传闻称张怡宁婚后将退役,但张怡宁在完成了全运会开幕式旗手的任务后...

徐威曾任某知名网站总裁
顺着这样的线索,记者通过进一步查找资料发现:一向低调的徐威从大约十年前回国发展开始,一直走过的便是一条资本运作之路:他先是出任网上交易网站“网猎”的中国区总裁,然后在2000年2月创建了中国首家电子商务门户网站电商网。2001年9月18日,由他任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的电商网又突然宣布与8848合并,而他本人也很快被任命为8848的总裁。不过,尽管8848创始人之一的王峻涛(笔名老榕,曾在1997年“十强赛”后写下著名的网文《大连金州不相信眼泪》)对于徐威的工作充分肯定,但伴随着8848上市的失败,徐威还是在2003年离开了8848,而他的“对冲基金”之路也恰恰就是从那之后开始的。
既然徐威经手的资金都是以亿为单位的,那么他本人的身家情况又是如何呢?对此,徐威的一位朋友直言:“我们其实也不方便问他究竟有多少钱,因为搞资本运作的人,自身的身家几乎都是一个谜,但能够做到像他这种层面,被大家几乎公认为成功人士的,身家以亿为单位应该同样没有什么问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