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神恋爱的另一种说法叫什么 柏拉图式精神恋爱含义

2016/4/24 15:53:2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精神恋爱是恋爱三种形式中境界最高的一种,它是种灵魂以及内心的修炼,如同修炼内功一样,一种真气在体内转来转去,最终使这份思念越来越浓,每想一次功力就深一点...

精神恋爱
精神恋爱是恋爱三种形式中境界最高的一种,它是种灵魂以及内心的修炼,如同修炼内功一样,一种真气在体内转来转去,最终使这份思念越来越浓,每想一次功力就深一点,直到深深的迷恋。迷恋是一种排他性的爱恋,可以把一切一切都忽视,眼里只有那个爱着的人。
恋爱三种形式,即精神恋爱、传统恋爱、肉体恋爱,精神恋爱与肉体恋爱产生极限对比,它是恋爱的精纯境界,只求精神交流,充分体现了人的神性;肉体恋爱是只图x.y欢愉的不道德行为,充分体现了人的兽性;传统恋爱是最为正规的一种,兼顾了情与性。
情爱是爱情的灵魂,x.a是爱情的调和剂,情爱是x.a的先决条件,x.a是情爱的升华,只有如此才能达到致高无上的爱情境界。
柏拉图式精神恋爱含义

柏拉图认为:当心灵摒绝肉体而向往着真理的时候,这时的思想才是最好的。而当灵魂被肉体的罪恶所感染时,人们追求真理的愿望就不会得到满足。当人类没有对肉欲的强烈需求时,心境是平和的,肉欲是人性中兽性的表现,是每个生物体的本性,人之所以是所谓的高等动物,是因为人的本性中,人性强于兽性,精神交流是美好的、是道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