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仅此两类能让他们心动

2017/10/3 9:55: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六十岁的男人碰上心仪的女士时,他们也会疯狂。不过,经过时间的洗礼,他们只会对两类女人有兴趣。不过,老少配一般很难取得幸福。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两人都有差异。

现实生活就像平静的小溪一样,鲜少波澜。那些六十几岁的老男人在走完人生一半行程的时候,往往会心静如水。他们会焕发第二春吗?答案是肯定的。当他们遇见心中的美女时,他们会瞬间增加活力。哪种女人才是他们心中所爱呢?

首先,善解人意的女人。六十几岁的老人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血气方刚,看人已经不再看外在,转而放到内在。那些善解人意,落落大方的女士会让他们感觉很放松,没有丝毫的紧张。一种朋友式的交流,必然能打开老男人的心扉。

其次,那种充满活力的小女孩。一把年纪的男人总希望自己生活有点朝气。跟那些心态年轻的小女孩呆久了,心态也会变得乐观。像现在,老少配的现象极其常见。不过,这一切都是以好感为基础的。至于能不能进行第二段婚姻,就得看你们的造化。

喜欢小女孩,是不是就一定要占有呢?非也。首先,作为一个六十好几的男人,你已经没有了那种浪漫的情怀,也没有了那种享受生活的情调。你仅仅适合在平静的生活状态下生存。别人一个充满活力的小女孩,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对美食充满了欲望。跟你在一起,你给得了别人什么?

其次,在生理上,老男人已经清心寡欲,而小女孩则是未尝人事。你是无所谓,她是充满好奇。两种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只有不幸与妥协。作为一个六十好几的男人,要懂得欣赏,欣赏之余要学会放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