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伤心绝望的句子  带你看到不一样的内心世界

2017/10/3 9:5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人都会遇到一些让自己面对不了的事情,有时候自己面对不了,就会陷入绝望当中,现在有很多的句子都是描述人们在绝望伤心。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它们吧!

“痛了一次又一次之后,自己的心只剩下了冷漠。”当伤害一次又一次地落在自己的身上,心自然而然地就变麻木了!即使刚开始的时候会让自己苦不堪言,但是当你不断的承受这样的痛苦的时候,它已成为了你的一种习惯,而正式这种习惯让自自己对别人变得很冷漠。因此自己的心如果受到过伤害之后,他们整个人都会变得冷漠,给人的感觉就会很高冷。

“在我伤心的时候,需要你陪在用的身边,而你不知在何处。”这痛不欲生的感觉让我难以呼吸,但我却要自己承受了一切。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事情的时候,想要和自己亲近的人诉一下苦,但却发现对方正在因为某些事情烦恼着,这时候只能自己一个人承担,根本不敢跟对方说,有谁能够体会这种刺痛的感觉?

“一个的坚强并不是要忍住眼泪,而是在哭过后依然笑对人生。”在有一些人看来,坚强的人一般都是积极向上的,但是他们内心深处总会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痛苦,那些痛苦可能多次让他们感觉到绝望。遇到一些自己无法面对的事情,他们依然会笑着面对所有的人与事。

“当我想恋爱的时候,试着勇敢踏出那关键的一步,可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泪水模糊了双眼,自己只能远离想要靠近自己的那些人。”有些人自身会有一些让人接受不了的缺陷,正因为这样,让他们连爱一个人的勇气都没有。当遇到喜欢的人,自己只能在远方看着对方,不敢靠近一步。

而当别人想要与自己交朋友的时候,自己却会逃得远远的,不想跟任何人有接触。一个人连基本的情感都不能拥有,这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残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