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我应该追吗 恋爱大师为你支招

2016/4/23 23:33:43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世界总会有一个人在等你。我不能帮你作决定,只有自己作出的决定才不会让自己将来后悔,因为人生是你的,未来的她是谁也很取决于你,追求爱是没罪的。

喜欢的女生有男朋友我应该追吗

追求爱是没罪的,你可以问清楚她,你还有没有可能,和她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开不开心。

如果她即将要结婚,我想你也没必要了,相爱会有很多阻拦,如果你现在和你女朋友即将结婚,你希望有人要横刀夺爱。如果她对你有感觉,和你一起开心点,我也希望你去争取。
这个世界总会有一个人在等你。我不能帮你作决定,只有自己作出的决定才不会让自己将来后悔,因为人生是你的,未来的她是谁也很取决于你。
他们真的相爱,她男朋友你认识,也没有什么关系。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就上吧,管他是谁。后悔是这个世界最痛苦的。过了就不能再选择了,让别人说去。
如果她符合你,你也可以选择她,既然以前的她给你留下这样好的回忆,就让她成为回忆。

并不建议去追,虽说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但是这毕竟是一种挖墙脚的行为,在他人看来就是第三者插足。你自己试想一下,如果你真的追到了你喜欢的那个女生,那么在将来她会不会像离开现在的男友一样离开你呢,在你一时忙碌冷落她的时候,面对他人的火热进攻她会不会沦陷呢?

如果是真的喜欢,那就把自己变得更好,获得周围人的认可,她也会在心理衡量,究竟谁才能给自己幸福,让她自己做出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