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爱我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原来是因为这样

2018/9/19 20:1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种非常奇怪的现象,就是明明两个人并不那么相爱,甚至是根本没有感情,但却在一起了。这就让人感到疑惑,明明不爱,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很多时候,女孩子和追了自己很久的男人在一起了之后,就会感觉到好像对方并没有这么喜欢自己,甚至可以说是一点喜欢的感觉都没有。可是她们很快又推翻了自己的这种想法,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的话,他为什么要和自己表白?为什么要和自己在一起呢?所以他们就会觉得,其实那个人对自己还是喜欢的感觉的。

但并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就证明了他们之间是有感情的。很多时候,没有感情的人也是可以在一起的。那么有些女生就会问,如果他们不喜欢的话,怎么会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呢?所以今天小编就想来和你们聊一聊,为什么男生其实是不喜欢的,但是却还要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286635672051384385

一、没有更好的目标。

有时候男生想要和一个人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他们内心的寂寞,但是他们身边又没有很好的目标,所以只能你得选择一个目标或者是对象。或者是说在他们的周围,没有比你更好的交往对象的选择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二、愧疚。

有时候可能男生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对你其实是有喜欢的感觉的,但是日子长了以后,他们就会觉得这一点感情慢慢的变淡了。但是他们能够感受到你对他们的感情越来越深,所以他们就会抱着愧疚的感觉,继续和你交往下去。但实际上他们已经不爱你了,继续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弥补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50492959242

三、别人打赌。

很多时候,男生会去追一个他不喜欢的女生,是因为一些男人之间的恶趣味所导致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些男生如果觉得身边有一个女生很优秀的话,他们就会觉得自己身边是没有男生可以配得上她的,正因为这样,有些人的胜负欲就会被激发出来,从而让他们鼓起勇气去追你,但实际上他们是不喜欢你的,只是为了一个简单的赌约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70505870258

四、和你在一起有面子。

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的话,那只能说明是你一个很优秀的人,而且无论是外表还是身家上,都很衬得起他,带出去会让他觉得很有面子。很多时候男生会和一个女生在一起,或许并不是因为喜欢,而是简单的觉得这个女生是配得起他的那个人,出席一些场合可以在他身边撑场子,引来别人羡慕的眼光。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五、占有欲。

很多时候,男生的占有欲其实是很强的,所以就算是他不喜欢你,他也不会放手让你去和别人在一起,因为他觉得你只能够待在他的身边,不管他对你还有没有感情。或者是说,虽然他不喜欢你,但是他也不能够忍受你和别人在一起,因为他觉得这样子会让他丢了面子。

假如你已经意识到男朋友其实是不喜欢你的,那么你就要做出一些选择了,是继续留在他的身边,两个人彼此心照不宣呢,还是去寻找一个爱自己的,真心喜欢自己的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