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爱我怎么办 这些方法挽回他

2018/7/21 13:0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关系中,我们经常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小事,对老公百般苛刻。结婚久了,夫妻之间就失去了当初的新鲜感,而且每天柴米油盐的生活也会让老公觉得你变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对对方产生厌倦的情绪。没结婚之前还好一些,至少两个人不会天天都在一起面对面的相处。结婚之后,两个人都是天天见面,天天都睡在一起的人,夫妻之间难免就会失去了新鲜的感觉。而且结婚之后,两个人操心的再也不是对方会不会离开自己,而是要操心很多生活中很琐碎的事情。

就拿柴米油盐来说,每一样都要精打细算。所以大多数男人都觉得女人结了婚以后就会变得很小气。不像结婚之前那么优雅,也不像谈恋爱的时候那么喜欢打扮自己。渐渐的,老公就会觉得自己身边的那个人,好像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了。所以很多女生都会认为老公变心了,老公不爱自己了。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们一些小技巧来挽回你们老公的心,拯救你们的爱情吧!

来源:图虫

一、坚持打扮自己。

虽然说结婚之后,彼此都看过了对方真实的一面,但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看到的东西是美丽的,所以不管结婚多久了,还是要把自己好看的一面展示在对方的面前。不要让对方觉得,你不在意他了,所以就连打扮都不愿意了。而且长得漂亮的老婆带出去才能给老公长面子嘛!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二、学会赞美老公。

很多女生结婚之后,因为家庭的工作上的原因,总是会迁怒到自己的老公身上。总是对他破口大骂,一点也不在意对方的感受。但其实你的老公也会因为家庭的工作方面的原因,心情也会很烦躁,所以在面对自己老公的时候,要学会多一些赞美,少一些责骂。这样两个人的感情也会更加的和谐融洽。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69

三、抓住他的胃。

都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先要先抓住男人的胃。其实结婚了之后,两个人会经常在一起吃饭,总是做那些口味的饭菜,也是会腻的。偶尔也要学会换一下口味,这样的话才能给你的老公新鲜感,才能让你们的感情更加长久持续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四、学会给对方惊喜。

在过节日或者是某些什么特殊的纪念日的时候,不要光想着让男生给你们惊喜,偶尔你们也要学会给男方惊喜。要知道,一段感情中,光靠一个人的付出是不能长久的。所以要持续这段感情,需要你们双方共同努力。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五、学会倾听。

当老公向你们倾诉他的心事的时候,不要觉得她烦,不要觉得他很作。因为每个人都有烦恼的时候,都想把自己的烦恼和自己亲近的人诉说。所以学会当一个好的听众,倾听老公的喜怒哀乐。也要学会如何去安慰他,去开导他。

当你意识到你们之间的感情在发生变化的时候,不要老想着把原因推到男方的身上,也要从自身的身上寻找原因。在一段感情中,两个人都是要付出的,是需要彼此包容的,不要因为对方的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这样你们之间的感情才能更加长久的保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