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聊天说什么话题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8/9/20 12:5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在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之后经常会有这样子的想法,那就是希望自己还能够和对方当很好的朋友,但是拿起手机之后往往又不知道应该要对方说些什么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在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之后,有的时候还会忍不住想要去找对方聊天,因为觉得自己的一些烦恼无处倾诉或者是希望能够和对方拉近距离,从而使得两个人之间有复合的机会。

其实很多时候,不管是和前男友聊天还是其他的人聊天,都是有着一些共同性的。因为在和别人聊天的过程中,总是有一些事情是你不能够随随便便去问对方的,只不过因为朋友和男朋友不同,可能有些话题你可以跟男朋友聊,但是跟朋友就不行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但是,有一点需要明白的是,对方在这个时候已经是你的前男友了,所以在聊天的时候还是需要多加注意的。那么你知道和前男友聊天说什么话题会比较好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来告诉你一些比较实用的话题,让你们在聊天的时候不会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099

1、对方的近况

首先,想要和对方打开话匣的话,那么你就可以从他的近况说起,询问一下对方最近过得如何或者是近期有没有什么新鲜的事情。假如说你知道对方在哪个事情上比较苦恼的话,那么也可以询问下对方事情现在进展得如何了,有没有你可以帮到他的地方。

虽然说对方可能不会真的找你帮忙,但是你这么一问的话就会让他觉得你是在关心着他,对于你们两个的关系也是有很好的帮助的。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2、工作上的问题

如果说你们之间在工作上有一些关联,或者是你对于他的工作有些许了解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跟对方谈论一下工作上的一些问题,这样子既不会让对方觉得你好像表现得太过于积极,又能够让你们之间有话题可说。

对方在工作上遇到了什么困难的话,假如你能够帮助对方解决问题的话,那么也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很靠谱的人,认为就算你不是他的女朋友了,也依旧在他的事业上有很大的帮助,这会让对方想要继续跟你保持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3、他喜欢的事物

如果说你的男朋友比较喜欢玩游戏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在事先的时候做好功课,然后跟对方讨论下近期的一些比赛或者是职业选手的近况。假如你的前男友比较喜欢鞋子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跟对方说近期什么牌子出了什么新鞋子,自己很喜欢,但是又不知道应该要怎么买,想跟他请教一下。

要知道,很多时候新鞋子都是需要在网上预定的,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假装自己不是很懂这些问题,然后向他请教,总之就是多制造一些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有些女生本身就是属于那种不太会聊天的,所以有的时候经常会触碰到别人的禁忌,这样子其实是不太好的。像有的人可能会想要了解一下对方是不是还是单身,看看自己和他是不是还有复合的机会,所以有的时候就会去试探对方的私人生活,要知道,没有人会喜欢跟别人交待自己的私生活,所以这个千万不要随便问,以免引起对方的反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