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男生不联系原因是什么 他的想法你真的懂吗

2018/9/22 11: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无论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多么甜蜜,他们也同样会有分手的可能。分手以后有的男生会选择不和女生再联系,那么,他们不联系的原因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恋爱很多时候会蒙蔽我们的双眼,让我们看不清事情的本质。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身边的人是优秀的,是近乎神的存在。这样的盲目爱情观,让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迷失了方向。等到感情里的激情褪去,两个人走到分手的一步才如梦方醒。分手后大多数男生会选择不联系,那么,你知道分手后男生不联系原因所在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1.他心已死,不想再和前女友有任何瓜葛。

很多人觉得男生在感情面前是非常深情的,所以恋爱的时候可以义无反顾,可以勇敢大胆的向着这么喜欢的女孩表白心意。但是,当他们在这段感情中疲惫不堪,遍体鳞伤,已经没有精力去继续维持这段感情的时候,他们会选择分手后不再联系对方,和对方将联系斩断干净。这是他们维护自己感情尊严的做法,也是一种自我保护,不想再受伤害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2.迫切的想要开启新一段感情,不想前女友再来纠缠自己。

感情是双向的,分手后男生不联系女生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女生伤了男生的心,而是男生分手前就有了新欢。分手以后,他们迫切的希望能够和自己的新欢在一起,不想再被前女友纠缠。所以,他们会删掉和前女友所有的联系方式,和她们不再来往。这样他们就能够开会新的生活,拥有新的感情。这种男人是非常不靠谱的,和他分手了不联系也是好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