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女友心里没你的表现 不要再自欺欺人

2018/9/26 13:5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也是有保质期的,所以才会有很多人说到“三年之痛,七年之痒”。一个女生一旦决定不爱你了,就会通过各种语言举动来告诉你的。那么你知道具体会有什么表现吗?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其实很多情侣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难免会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两个人分开在两地,就像毕业或者是工作的关系,就会使得两个人不得不开始一段异地恋,其实这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但是对于很多情侣来说也是很痛苦的,因为异地之后难免会影响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像很多的情侣就总是会在异地恋之后就选择分手,这个也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

像很多女生经常就会觉得男生在异地恋的时候容易跟其他的一些女生搞暧昧,所以很多时候就会放心不下自己的男朋友,但是其实男生也是有这样子的烦恼的。如果说一个人足够喜欢你的话,那么对方在和你异地的时候,肯定是会觉得比较不安的。

那么作为一个男生,你知道异地女友心里没你的表现有哪些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几个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能够准确分辨对方是否还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很少主动联系你

要知道,其实处于异地恋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很没有安全感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她们通常都会一直跟自己的男朋友保持联系,因为她们会害怕自己会失去男朋友,所以就会拼命找机会黏着自己的男朋友。

但是,如果说你的女朋友虽然嘴上一直说着很想你,有时间的话会去你的城市看你,但是在你长时间没有跟她联系的时候她也丝毫不生气,也没有表现出特别在意的样子的话,那么就代表着其实她已经不在乎你们之间的这段关系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2、对你特别冷淡

除了不主动联系你之外,在你平时找她的时候她可能还会表现得特别冷淡,不会说像以前一样那么热情,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在你怀疑她是不是喜欢上别人,跟她发脾气的时候它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什么都不想跟你解释,也什么都不想跟你多说,就是用冷暴力的方式来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3、有事情才找你

在平时没什么事情需要你帮忙的时候,可能她会好几天都不和你联系,但是一旦找你了,你很开心地以为对方是想你了,但是其实可能只是因为对方有事情找你帮忙罢了。

逢年过节的时候,她可能会来找你要红包或者是找你要礼物,但是过了这个时间之后她就不会再主动跟你联系,如果说你没有答应她的要求的话,那么她还可能会跟你冷战到底,不搭理你。

来源:站酷

4、不愿意和你见父母

如果说你提出想和她一起去见家长的话,那么她可能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拒绝掉,因为她并没有计划和你有未来,所以也就不会想要和你去见你的家长,虽然她不会很直接的跟你说出来,但是她肯定也不会去拜访你的父母。

来源:图虫作者:-

5、拿你和别人作比较

如果说你的女朋友时不时就会说自己身边有个男生对她特别好,但是你就一点都不在乎她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她就是在暗示着你并没有别人贴心,她也慢慢变得不在乎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