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女人的悔恨    分手才知枕边人意浓和情深

2016/5/21 1:28:1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夫妻相处之中因为相互之间产生的矛盾最终导致两人的关系恶化,甚至发生出轨的事情,这是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当事情发生之后需要做的只能是静下心来很好的解决问题

在夫妻相处之中因为相互之间产生的矛盾最终导致两人的关系恶化,甚至发生出轨的事情,这是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当事情发生之后需要做的只能是静下心来很好的解决问题。下面来看一看小兰的事情,希望能给大家一点感触:
我和老公认识八年,感情很好,可我们从大学恋爱到今年五一结婚却聚少散多。他在老家做老师,我在北京打工三年有余,这期间他每月来看望我一次,平时我们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他是个不怎么会表达感情很粗心的那种人,也许是他工作忙或是朋友多的缘故,我们的联系渐渐的少下来,有时一天都不发一条短信,电话也只有我打给他。今年结完婚我只在家呆了一星期就回去上班了,他却连一点留恋的意思都没有,也许有,可我感觉不到。为了他的冷淡我经常在电话里和他抱怨,他每次都会把我哄好,我知道他爱我,只是不会表达而已。可是,不该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单位有个同事,36岁,比我大11岁,已婚,在我看来他成熟、幽默还很会说话。从去年他就开始主动给我发短信,请我吃饭,而且他知道我有男友而且即将结婚,从聊天中得知他们夫妻之间关系不好,,那时当然知道已婚男人以夫妻关系不和为借口想要“婚外情”的事情不少,所以对他敬而远之,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他说的话不是在骗我,而且对我也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渐渐的心也就放下了。我们单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不过也只限制在聊天吃饭的程度。我老公也知道有他存在,因为我有时回家他也会给我发短信,我告诉老公是一同事,对我挺好的,老公没放在心上。可是这种关系最终没能长久,他对我关心、细心,给我从来没有过的安全感,我居然喜欢上他了。他说他一直在等着我,不想破坏我的生活,说我现在是他生活的全部,我信了,心动了,于是我出轨了。我们就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情人关系,我有时也在问我的心,这样做对不起老公,我真正爱的人是谁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