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对待曾暗恋过的女生 教你避免尴尬的做法

2018/9/27 19: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是一种非常痛苦的感受,无论你对对方多么喜欢,她可能永远也不知道你的心意。男人如何对待曾暗恋过的女生才比较合适呢?今天就来教你高情商的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

暗恋就是偷偷的喜欢,永远只是在对方的背后注视对方,默默的关注对方。暗恋是一种让人非常心疼的情感,因为在这段感情中,只有你一个人在付出,对方对于你的好可能全然无知。很多人面对自己暗恋过的对象会显得拘谨,手足无措,不知道应该怎样去面对。虽然会有这样的表现是正常的,但是这样的一些表现往往会让两个人都陷入尴尬的境地。

来源:图虫作者:-

男人如何对待曾暗恋过的女生比较好呢?其实,暗恋不是什么非常丑陋的事情,你不必像做贼被抓住一样在对方面前表现出窘迫的一面。你可以很轻松的应对对方。

今天就来教你正确的应对方法,让你能够从窘迫的境地中走出来,让你对这段感情释怀,同时凸显出你的高情商,让人刮目相看。感情的滋生是没办法控制的,无论是哪一种感情都有存在的价值,不用去怀疑自己曾经的作为,只要勇敢去面对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

1.亲切的和暗恋对象打招呼,了解她现在的情况。

感情只有两情相悦才是比较好的归宿。你暗恋一个人,这虽然也是发生在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但是可以说也算是你一个人的事情,因为对方是不知情的。在这种情况下,你和对方遇到了,你其实可以非常坦然的和对方打招呼,然后了解一下她现在的情况,是否有了感情归宿,生活工作怎么样等等。这是一种朋友之间的基本问候,非常礼貌,而且得体又大方。

来源:图虫作者:-

2.安静的从她身旁走过,让美好的回忆留在过去。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是没有任何道理的。你会暗恋一个人,有时候可能仅仅是因为对方的一个微笑很温暖,或者她有淡淡的法香等等。有时候你可能并不清楚这个人的人品。

多年以后你再次遇到这个你暗恋的对象,你发现她早已不是曾经喜欢的那个模样,这个时候其实你内心可以释然了。但是也不要恶语相向,只要安静的从她的身旁走过就可以了,再怎么说她也曾经是你心尖上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

2.和对方不再联系,断了自己的所有念想。

感情有时候会让人痛苦不堪,因为求而不得,你可能沦为恶魔,不是折磨别人就是折磨自己。作为正常的男人,有暗恋的对象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经过了很长时间,你还是忘不掉这个让你魂牵梦萦的女人,但是你们在一起又是没有可能性的。这个时候,你还是和她彻底斩断关系会好一点。用时间和距离来冲淡你的感情,让你慢慢步入生活的正轨。

来源:图虫作者:-

4.跟她表白,可能她也正好喜欢你。

感情有时候就是这样奇妙,你暗恋的人可能也正暗恋着你。作为男人遇到曾经暗恋的女人,你其实可以不计较那么多,直接跟对方表白,指不定对方也暗恋了你好多年。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你不试一试,不将内心的想法说出来,你总会感觉不甘心。与其心有不甘带着秘密离开,不如捅破这层窗户纸,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指不定你们能够成就良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