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异地女生的步骤 有哪些小技巧

2018/9/28 19:19: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刚好喜欢上一个异地的女孩子,因此而纠结在感情的困恼中,那么就让小编帮你消解这份忧愁吧。这里有追异地的女孩子的几个步骤,帮你轻松追到女孩。

来源:图虫作者:268220364114624635

在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各种人,各种事,缘分也是来得猝不及防。有时候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遇到了一个女孩,让自己产生了一种喜欢的感觉。但是这个女生又是在异地居住或者是学习工作。如何才能够追到在异地的女生呢?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有关于追求异地的女生的几个步骤吧,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个需要的朋友们。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第一,要取得联系方式。

想要追异地的女生,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拿到她的联系方式,无论是手机号码,还是微信、QQ,都需要一个方式能够随时保持联系。因为异地跟在同一个地方的女生不一样,不能够经常出现在她的面前,刷自己的存在感。

如果不经常联系对方,就很容易会让对方忘记自己。这就需要通过现在的网络技术去帮助自己增加对方的好感,让对方开始慢慢喜欢自己,了解自己,能够帮助自己更好的去追求异地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第二,互相了解。

由于是在异地,两个人的见面次数就会比较少,所以不能够经常见面,出来约会或者是接触都是比较困难的。这就需要通过通讯工具来帮助维持双方的感情。首先,需要多了解一下对方的生活状况,学习经历,工作环境等等,相互了解,相互熟悉。这样子为展开一段恋情打好一个比较好的基础,才能够为追求到异地女生增加成功率。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13331254957

第三,更进一步的了解。

现在的通讯工具大多数都会有语音以及视频的功能,等两个人进一步的熟悉的时候,就可以开语音聊天或者是视频见面,通过看到对方的样子以及听到声音,让两个人有一种真的有恋爱的感觉,而不是面对着一台冷冰冰的手机,像是跟机器人聊天一样。所以这一个步骤也是非常关键的,要让女生对自己产生好感以及依赖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50492959242

第四,开始在现实中见面。

等了解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相信许多人都非常渴望跟对方见面,有实际的接触。当女生开始有意思让自己来看望她的时候,这一个难得的机会就要来了,要牢牢的把握住这个机会,到底在异地能够见上一面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第一次见面的话,建议还是要男生主动去找女生。这样子可以让女生增加一些安全感,而且有机会能够真正的接触到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第五,提前做好准备。

当准备要去女生的所在的地方的时候,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成功率,需要做好一些准备措施的,例如提前了解一下对方所在地方的风俗人情。

不仅能够在旅途当中,能够顺利找到地方,而且在聊天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话题,会让女生感觉到自己的真心实意,也就是真的有在用心的去追求她,而不是随便轻浮的态度。因此,这就会大大的提高了恋爱的成功率。相信只有有一番真心实意,无论距离有多远,女生都会被打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