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节祝福语录感谢您母亲 伟大而又无私的母爱

2015/11/16 14:44:57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天真的小朋友可能会认为妈妈给自己买根棒棒糖就是幸福;学生可能会认为成绩名列前茅就是幸福;也可能有些比较现实的人会说有房有车有挥霍不尽的金钱就是幸福。

母爱是最无私的爱,最动人的爱,也是最伟大的爱。 哲人说,母爱是最无私的爱,最珍贵的爱。 诗人说,母爱是最动人的爱。 从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从咿呀学语到口齿伶俐,从懵懂孩童到亭亭玉立,这期间无不包含着母亲的艰辛,无不浸透着母亲的点滴汗水。无论行走到哪里,无论何时何地,你会发现背后都有母亲的不离不弃。 幸福是什么?天真无邪的小朋友可能会认为妈妈给自己买根棒棒糖就是幸福;学生可能会认为成绩名列前茅就是幸福;也可能有些比较现实的人会说有房有车有挥霍不尽的金钱就是幸福。对于这些幸福,我们不可否认。但即使你很穷,穷到只剩父母陪伴左右,也并不代表你就是不幸福的。因为你还拥有这人世间最美好,最伟大,最值钱的东西——母爱!只有拥有了母爱,我们的人生才是圆满的,只有拥有母爱才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值得庆幸的事!这是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的! 感谢您,我的母亲!感谢您这十五年来的含辛茹苦! 感谢您,我的母亲!感谢您对我的悉心教导,尽管有些时候我调皮到连自己都不可置信! 感谢您,我的母亲!感谢您那如水之绵绵不绝的母爱,让我得到精神上充足的慰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