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分手还可以做朋友吗 这几种情况值得了解

2018/9/28 13:0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初恋分手还可以做朋友吗?有什么情况值得注意呢?

来源:站酷

一,老死不相往来

众所周知,初恋是一个人一生的情感经历中比较美好的一段爱情,所以有很多人都将初恋看的很重要。而且更多人的初恋成为了他们生命中的朱砂痣或者白月光。但是可能因为一些原因,他们将恋人之间的感情消磨殆尽,最终走向了分手的局面,那么可能有的小伙伴分手了之后还可以做朋友,但是也有的小伙伴在分手之后决定老死不相往来。

这是由他们爱情的浓度以及谈恋爱过程中所遇到的事情所决定的。对于一些初恋分手之后不能够做朋友,而且决定老死不想往来的情人,他们之间可能是发生了很大的矛盾,一方对另一方造成不可弥补的过错。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二,和平分手

其实初恋分手是否能够做朋友完全处决于你自己,如果在分手之后你的另一半也表现得非常的平静,而且你们还可以像往常一样成为朋友的话,那么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初恋之间的感情仅仅是因为彼此之间变淡了,而且也没有了共同的话题,想要去寻找一些刺激的时候,这样另一方可能感受到了就会主动放手。这种情形下的情侣能够彼此说得上话,而且也可以交流一下自己所遇到的人以及与另一些人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三,是否单身

初恋分手后是否能够继续做朋友,不仅是取决于你的主动的态度,你还应该观察一下客观的情况。比如,你是否还在单身或者是对方是否还在单身,如果你们之中有一个人分手之后过了一段时间疗好伤了,就能够重新脱单。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没有必要与另一方成为朋友了。因为你们的分手也许对你的之前的初恋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而且如果初恋愿意与你成为朋友的话,也意味着或许他对你还是有感情存在的,所以,你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伤害到他。

来源:图虫作者:-

四,是否依然有感情

初恋分手后是否能够继续做朋友,这取决于你们是否一样有感情,有的小伙伴可能是由于对方提出了分手,然后他就决定遵从对方的意愿而决定分手,但是其实他的内心里面对另一方还是有一定的感情的。

世界上的友谊其实是很奇妙的。异性之间很难有纯友谊的存在,如果真的有的话,也许是她看不上你,也许是你自己长得太丑了而只能彼此成为朋友。如果你对你的初恋还是一样喜欢的话,不妨与她成为朋友,当然这是在她依然单身的情况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五,通常可以

初恋分手后,也许能够成为朋友。这是因为初恋通常发生在年少轻狂的时候,这个时候虽然是比较冲动的年纪,但是也是容易和好的年纪。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六,不要做朋友

初恋分手后通常是不建议做朋友的,因为做朋友了,对于两个人来说会有一点尴尬。更加重要的是,也许会让你们将来的另一半产生不安全的感觉,这样也许就会对你们的感情失去了一定的信任,也不利于你的将来的感情的发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