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妻出轨离婚后来找我怎么办 两个应对方式告诉你

2016/6/30 15:32: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男女,出轨的时候,多想想以后怎么办,要知道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出轨了,离婚了,即使有些人复婚了,那道裂痕也已经无法弥补了........

上上周六下午,在公司加班,还没有下班,突然电话响了起来,是联通的卡,我就知道是老家的电话,因为现在在重庆主城这边联系的人都是用另一个号(移动)。拿起手机一看,是小玲。

小玲是我前妻阿芬的表妹,也是我大学刚刚毕业出来那时候在老家县城某中学教书的学生(其实我教的是另外的班,只是她们班的英语教师生小孩恰巧学校安排我去代课,教了她们一学期。),一直和我和前妻关系很好,即使是现在也还是叫我“小东哥哥”。三年前前妻和她的初恋(叫他小勇吧)旧情复发出轨的时候,小玲刚刚毕业工作,应该说支持我的,她三番五次苦劝阿芬,甚至还为此吵架。我一直是很感激她的。
接了电话,小玲说她最近在沙坪坝某大学短期培训,问我明天有空没有,我说今天加班明天有时间,小玲就说能不能明天早上送她到南坪上新街那边一个大学同学那儿,我很干脆地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我开着车(其实就是用自己的钱和父母赞助买的一辆十来万的车,上下班用用。)从杨家坪到沙坪坝去接到了小玲,把她送到了南坪。后来,晚上十点多,又去上新街接她,送到沙坪坝。
我和阿芬的儿子现在四岁多了,在老家的县城独幼儿班,跟着我父母,父亲还在zf某部门上班,母亲属于某学校的后勤部门,工人编制,50岁就退休了,在家里带孙子。我也知道阿芬现在经常到我家看儿子,有复婚的意思,但是我父母都不太支持我和她复婚。阿芬也没有我现在的电话,也不知道我现在买的房子在哪儿。
听小玲说起阿芬现在的境况,过的不怎样。她和小勇的恋情断了,因为小勇的老婆不同意离婚,闹得很凶,因为小勇在单位比较得重用,领导找他谈话后,害怕影响仕途就不敢了。(小勇在附近的一个县,相距一小时左右。)在单位,阿芬似乎也因为此事被一些同事冷眼相看。阿芬的父母对她的出轨也很不满,特别是她父亲对她很不好,弄得她都不大回父母家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