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会疏远暗恋自己的女人吗 你可能不了解他

2018/9/28 20: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一个人是十分辛苦的事情,而且大多时候暗恋是无疾而终的。不同的人对待暗恋自己的人态度是不一样的。男人会疏远暗恋自己的女人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暗恋虽然是一个人的事情,大多时候一个人暗恋另一个人都不会有结果,归根结底是因为对方不知道有人暗恋他。但是,有的时候,你暗恋一个人,他其实内心是知道你的想法的,只是不去说破。暗恋的人是这场感情中的主角,既然她选择将这段感情永远放在心底,那她肯定有自己的考量。作为被恋爱的对象,不去戳破这段暗恋也是非常正常的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79120502888

男人会疏远暗恋自己的女人吗?很多人心中都有这样的疑问。男人在感情面前还是非常敏锐的,他们能够轻易嗅到爱情的味道。当他们了解身边有人喜欢上自己的时候,他们是会非常兴奋的,因为这证明了他们是非常有魅力的,所以有女人默默喜欢着他们。那么,他们是否会对这些女人进行疏远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让你看清他们的内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69

1.男人不会疏远暗恋自己的女人的情况。

大多数人都是有虚荣心的,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当一个男人发现身边有人暗恋自己,他们并不会去疏远对方,反而会时不时给对方一点甜头,让对方欣喜不已。男人的这种做法其实是出于自己的虚荣心,和喜欢不喜欢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能够被人喜欢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这能够说明自己的优秀程度,证明自己的人格魅力。被喜欢就是被人追捧。

来源:图虫作者:56686172382039757

2.滥情的男人更不会疏远暗恋自己的女人。

以上说到的是正常的一般男人是不会疏远暗恋自己的女人的,其实,还有一种滥情的男人也是不会疏远身边暗恋自己的对象的。这种男人发现身边有喜欢自己的女性,他们会靠对方更近,然后去玩弄对方的感情。

这种滥情的男人将别人对自己的喜欢当成是资本去玩弄对方。当自己玩腻了以后就会毫不留情的抛弃对方。他们通常不会跟对方表白,只是会跟对方暧昧下去,让对方在这种暧昧中沦陷。这种男人是非常可恶的。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22636580581

3.有女朋友的男人会选择远离暗恋他的女人。

如果一个男人他自己有女朋友了,然后他发现身边有异性暗恋自己,那么出于避嫌,不让自己的女朋友有不好的想法,他会选择远离那个暗恋自己的女人。疏远暗恋自己的女人是对自己感情负责的一种做法,也是让暗恋者知难而退的一种做法。这样做保留了暗恋者的面子,没有当面戳破她,但是让她知难而退了。会这样做的男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人哦。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4.事业型的男人也会疏远暗恋他的女人。

很多男人在刚开始工作的时候都想着奔事业,对他们来说,事业才是重中之重。如果在谋求事业发展的时候,他们发现身边有人暗恋他们,他们会毫不留情的选择疏远对方,让自己远离感情的诱惑,这样他们能够更好的努力工作,让事业更快的取得突破性发展。男人这样的做法在他们这个阶段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也不会耽误暗恋他们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