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热女孩喜欢聊什么话题 5步学会怎么追求慢热女

2015/11/26 17:03:47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格内向的女孩们大多数都是慢热型的,这也让想要追求她们的男生们手足无措,性格内向腼腆的女孩基本上都是沉默寡言的,有什么事情也都放在心里。下面就跟小编看看吧。

性格内向的女孩们大多数都是慢热型的,这也让想要追求她们的男生们手足无措,性格内向腼腆的女孩基本上都是沉默寡言的,有什么事情也都放在心里,让男生们看不出她对你所说的话题或者送的礼物喜不喜欢,感不感兴趣,开不开心。就算是有些男生仍然不死心的送小礼物、发搞笑短信,内向的女孩只是微微一笑,或者因为害羞而面无表情的走开,也让追求者感到再次受挫。其实,话少、反馈慢只是内向女孩的性格使然,她们内心当中也许有千万种感受,只是不习惯表达出来,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不善于表达爱的方式”的原因。

那么如果你想追求这样的女孩,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哦,这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你需要准备的还要包括以下几点:
NO.1拥有强大的情绪控制力
既然你知道她比较内敛,就不要期待她会有很强烈的反应。要保持淡定,仔细观察,她们微微发红的脸和有些紊乱的呼吸,会告诉你,她并不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而有时候,看着对方没反应,追求内向女孩的男人,会很着急,甚至抓狂、沮丧。
NO.2拥有真诚的引导能力和自我表露的精神

男人往往很想听内向的女孩讲讲她们的心里话,但是她们不习惯。这就需要追求者先自我暴露,在一开始的聊天中,多聊聊自己。在你的讲述中,女孩会觉得你亲切起来,经过适当的引导,她们会愿意为你试着讲出心中的那些话,泡妞技巧提示:到时候,可要记得多鼓励她哦!不要担心她们会无聊,内向的人往往是最好的倾听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