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暗恋男人的表现 居然都有这些

2018/10/3 20:3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是多种多样的,总是不经意间就流露出来,比较细心的男生就能发现,但是遇到神经大条的男生就苦了女生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下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有时候在一段感情中,女生和男生表达爱意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女生暗恋一个男生的时候可能就是比较的害羞,但是又不敢表达,因为她们害怕自己告白以后会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很陌生。这男生的想法就是既然自己喜欢那个女生,就大胆的跟她告白好了,大不了失败以后两个人退回朋友的位置。

所以很多时候女生喜欢上男生都不会很大胆的向他宣告出来,而是在一旁默默的喜欢着他。因为她们觉得自己的喜欢迟早能被对方感受得到,如果对方接受的话,那就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可是如果对方不能接受两个人还是能做朋友。但她们却忽略了有一些男生是神经比较大条的,很有可能会对她们的感情有很迟钝的反应。

所以今天小编就想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女生暗恋男生的时候会有的一些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一、不敢直视。

一个人对于另一个人的爱意是可以通过眼神表达出来的,所以女生知道自己的眼睛望着对方的时候肯定是充满了爱意的,因此在他们的视线即将交汇的时候,就会马上的将视线转移,不敢与他直视。因为她们害怕男生会将自己的感情看穿,从而渐渐的疏远她们。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二、放不开自己。

女生在自己很熟悉的人面前,表现通常都是很落落大方的,甚至会经常有一些小打小闹,因为她们知道对方已经习惯了自己这样子的状态,可是当自己暗恋的男生突然出现的时候,她们就会变得很安静,就像一个淑女一样。她们总觉得在男生面前要将自己比较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不能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一个很闹腾的女生,这样子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有人讨厌。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三、总是在寻找对方。

女生在暗恋一个男生的时候,不管在哪里,她们的事情都会聚焦在对方的身上。就算对方在自己的视线中消失了,可是在下一秒她们还是会很快就发现对方的身影。主要就是因为她们已经对对方的身影熟悉到,在黑暗中也能看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91011128433

四、嫉妒。

虽然说女生只是在暗恋男生,可是当套路们发现自己喜欢的男生与别的异性有一些比较亲密的接触,就算只是说了一句话而已,她们也会觉得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有的时候男生才会发现女生对自己的态度突然有了不一样的改变。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五、主动找你聊天。

尽管你们两个人还不是特别的熟悉,可是女生每次都会主动找你聊天,还会与你寻找一些有的聊的话题,那就说明了她已经提前了解过你。而且每当气氛变得尴尬的时候,她都有方法来消除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尴尬,让聊天继续进行下去。那是因为女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总是会有说不完的话。

其实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的时候,心思就会变得非常的简单,而且表现也会特别的明显,所以男生要么就好好把握住机会,要么就与对方尽量的保持距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