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之间的称呼 原来这些都是

2018/10/9 20:39: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中我们的生活因为有朋友会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更加的有趣。他们不是我们的家人却胜似家人。相信大家对自己的好朋友会有带有一定含义以及意义的昵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03074641080

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是我们的家人却胜似家人,不是我们的爱人,但是有时候会比我们的爱人更加懂我,这群人就是我们生活中的好朋友。在现实中我们的生活因为有朋友会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更加的有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9865876100

而且不同于普通的朋友,大家对自己的好朋友会有带有一定含义以及意义的昵称。而近段时间有很多小伙伴询问小编说:应该给他们的好朋友,一个怎样的昵称才是好的呢?而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回复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73869

第一,小可爱。

如果你们的好朋友是比较可爱的话,那么无论是异性的还是同性的,你都可以称他们为小可爱。虽然听起来这个名字会有点幼稚以及会让人叫着感觉有点羞涩。但是这就能够很好的把你的好朋友的特征显示出来。而且更重要的是能够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让你们做好朋友的界限脱离出来,成为一个很好的闺蜜。

当然这个称呼是适合那些很可爱的好朋友。这个称呼不能够随便乱用,特别是不能够用在那些不是很可爱,甚至有点高冷的好朋友。如果你把那些高明的朋友称之为小可爱的话,就很容易拉开你们距离,让他感到不舒服,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分清对象,一定要是那种可爱的才能够较为小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03276

第二,大坏蛋。

对于我们的一些异性的好朋友,如果你平常和他的关系是那种互怼型的朋友的话,你就可以把他称之为大坏蛋。因为他在日常的生活中经常的怼你,而且在一些事情也不够绅士,所以叫他为大坏蛋一点也不为过。但是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的是,喊他的时候千万不能够用那种撒娇的语气这样来喊他,不然的话别人很容易会以为你们是情侣关系。

既然是好朋友,那就要粗犷的喊吧,这样才能很好的保持距离。当然如果是那种体格比较小的好朋友,你就可以称他为小坏蛋哦。但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在公共场合你还是不要喊他这个名字,要是在一些比较亲密以及合适的场合,你才能这样叫他哦。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三,小迷糊。

相信每个小伙伴身边都有一个非常迷糊的好朋友。而对于这样的朋友,我们就可以把她称为小迷糊。这样你能够很好的把他的性格特点给概括出来,而且在日常的生活中还可以戏弄一下他,而且这种称呼对于一般朋友来说是不会起的。

所以说这个称呼也能够很好的代表你们之间的友谊。当然如果是那种体格比较大的小伙伴,你就可以把他称之为大迷糊,也可以把他们称之为迷糊鬼。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小编认为的一些关于好朋友之间的称呼。这是一些小编在日常的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对朋友的昵称。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以上的称呼是否满意,但是小编认为如果身边有小编在上面所说的那些类型的朋友的话,就可以给他们上面的这些称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