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突然一周不联系 这些信号说明对方不想和你深入了解

2018/10/10 20:1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以后两个人刚开始联系很频繁,但是慢慢的你就发现相亲男不再那么频繁的联系你,那么很可能就是他觉得你和他性格不合,你们在一起不会有比较幸福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相亲是现在很多人常见的一种交友方法,因为很多人平时的时候忙于工作,所以很少会有时间去找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但是一旦你到了一定的年纪,就算是你自己不着急,你的家人也会一直催着你赶紧结婚。在这个时候,你的家人也会一直给你介绍对象,让你抓紧时间去相亲。虽然很多人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都会觉得特别头疼,但是还是只能无奈地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而且,现在其实也有不少人是通过相亲认识自己的另一半的,虽然说奇葩也会有很多,但是也有不少优质的人选,所以很多朋友对于相亲也是抱着比较大的希望的。有的女生在相亲的过程中会遇到自己喜欢的类型,在这个时候,女生往往都会很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和对方表明自己的心意,害怕自己太主动的话会吓跑对方。

在有的时候,如果说对方对你实在是没有什么兴趣的话,那么比较明显的一个表现就是对方不再联系你了,那么作为一个女生,在面对这样子的情况的时候,就应该懂得对方隐晦的含义。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对方不想和你继续交往下去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一、相亲男突然一周不联系

一般来说,如果你们一开始的时候聊得很好的话,但是突然之间对方就不跟你联系了,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对方不想跟你继续交往下去了,但是又碍于情面,不想直接跟你说破,所以就通过这样子的方式来跟你说明自己的想法。

在这个时候,如果说你觉得自己也不想和对方继续深入了解的话,那么你就可以也不跟对方联系,这样子对方也就会明白你的想法了。但是,如果说你是很想跟对方继续交往下去的话,那么你不妨询问下对方的想法,看看对方是不是觉得你们两个人不是特别合适之类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二、不想和你交往的表现

1、不主动找你

我们都知道,在一段感情里,其实更多的时候是需要男生去主动的,但是如果你的相亲对象一直都不主动跟你联系,需要你一直主动去找他的话,那么就证明对方对你其实没有特别大的兴趣。因为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男生是喜欢你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会主动去跟你联系的,他不主动联系你,只能说明对方是不够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2、跟你介绍另一个

一般来说,你们两个人之所以会认识,其实就是因为双方当中有一个媒人在里面,但是如果说你发现在对方不跟你联系之后媒人一直跟你介绍另外一个人,跟你说另一个人有多么好的话,那么就证明之前那个不跟你联系的男生是不想和你继续了解下去了,不然的话媒人也是不可能给你介绍其他人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要知道,其实相亲的时候看不对眼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说对方什么话都没有说清楚就直接不跟你联系的话,这样子的人不继续相处也罢,因为这样子也是对方很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