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哄她的话道歉信怎么写 几个小方法帮您轻松解决

2018/3/18 11:11:12 作者:Ma-hu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哄不好怎么办?这一定是很多男孩子正在面对的问题。所以怎么办呢?小编给你想办法。第一:要做个心胸宽广的男人;第二:要尽可能的满足她的虚荣心。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这可能是谈恋爱的时候很难解决的一件事情:“我女朋友生气了,而且还是怎么哄都哄不好的那种,我该怎么办?”听起来真的是一个世纪难题,但是其实这不是无解的。哄女孩子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只不过是男生习惯用他们固定的思维方式去理解女朋友的口是心非,认为女朋友生气的时候说的一定是实话。这其实是个大误会。

哄女朋友的方式无外乎以下几种:

一.勇于承认错误

大多数男生觉得一旦发生矛盾就一定要弄清楚到底是谁错了,其实谁的错真的不是很重要,男生的错,就去承认,这样至少可以证明自己很勇敢,懂得承担。如果是女朋友的错,你也要承认错误,如果是立刻承认的话效果也会很好,因为所有的女孩子都希望有一个可以包容自己的男朋友,而且很多的女孩子只是不讲理,但不是不懂道理。

二.送礼物

很多女孩子生气的时候,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去疯狂购物或者狂吃东西。但是有了男朋友之后呢,更希望的当然是男朋友安慰自己啦!所以女朋友生气的时候送礼物不会错的,当然投其所好才是重中之重啦!

大多数的女孩子都是很好哄的,如果所有的办法都试过了还是哄不好,那就静静地陪在她身边,让她安静一会,自己想清楚,但是你要让她知道你一直都在她身边。所以今天的办法你学到了吗?恋爱中最重要的就是真诚啦!揣着一颗真诚的心快去哄女朋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