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劈腿的表现 这些前兆你发现了吗

2018/10/10 21:0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男人来说,很不想看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女朋友劈腿了。要知道,感情的背叛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都是接受不了的,所以我们就要学会判断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已经劈腿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有很多人在谈恋爱谈了很久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另一半早就背着自己和别人在一起了,自己已经被戴了绿帽子了,这样子的情况显然会让人觉得十分心痛。因为如果早一点发现自己的另一半已经出轨了的话,那么自己肯定不会在对方的身上付出那么多的感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其实,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着你,是可以从很多细节上看出来的。因为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在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不管是眼神还是什么,都是藏不住的,我们都是能够看得出来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其实暗恋也是一种明恋。

所以,当你的女朋友心里已经有了别人,不再喜欢你,甚至是劈腿了的话,我们也是能够及早发现的。那么你知道女朋友劈腿的话一般会表现在哪些方面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明显的特征,让你能够及早分辨清楚对方对你是否还有爱意。

来源:图虫作者:-

1、手机不让你看

在平时的时候,如果说你发现自己的女朋友手机不肯给你看,在你拿起她的手机的时候她还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你面前,夺回自己的手机,然后告诉你不应该侵犯自己的隐私,而且也不会告诉你她手机的开锁密码或者是其他社交软件的登录密码的话,那么就很可能是因为对方手机里面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也许是对方已经劈腿了,不想让你看见自己和别人的聊天记录。

来源:图虫作者:-

2、经常不接电话

除了不让你看手机之外,可能她还会经常不接你的电话。要知道,情侣之间是很少出现不接电话这件事情的,无论对方多忙,就算是当时没有办法接听你的电话,事后对方也是会跟你说明情况的。

如果说你在非工作时间打电话给自己的女朋友,她完全没有接听或者是直接挂断了,在你们见面之后,当你询问她为什么不接你电话的时候,她也是一副懒得解释的样子,甚至有意避开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就证明对方当时是在做着不能够告诉你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3、经常跟你吵架

如果说你的女朋友以前都是很少跟你吵架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让着你,哄着你。但是在一段时间里她总是对你有很大的意见,不管你做什么事情都会一直跟你挑刺,说你的不是,还会经常那你跟其他的人来做比较的话,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平时如果她出去玩或者是很晚才回家,你问她去哪了的时候她都是吞吞吐吐甚至是和你发脾气,说你不信任她的话,那么其实就八九不离十了,她肯定是劈腿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4、经常玩手机

在你们平时出去吃饭的时候,她可能会一直盯着手机看,时不时就笑了起来,当你凑过去想要看看她在看什么的时候,她又会面无表情的让你走开,或者是把手机藏起来的话,那么很大可能就是因为她的心里有鬼,所以才不想让你看自己在做些什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