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说女生丑代表什么 你可能误会了他的意思

2018/10/12 21: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相处在一起会遇到很多问题,有的时候男生说一些话让人听不懂。比如,男生说女生长得丑。男生会这么说代表了什么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你知道他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大多数的男生跟女生说话都非常客气,显得非常尊重又有礼貌。这样的男生更容易得到女生的青睐,让女生对他有好感。但是,这种男生非常普遍,所以很多时候并不能让女生快速记住对方。有一种男生喜欢说一些让人难堪的话,这种男生虽然大多时候不讨人喜欢,但是,却很容易引起女生的注意。这种男生在感情中是很容易成功的。

来源:图虫作者:327054191923298396

很多男生喜欢调侃身边的女生,说一些让她们不是很高兴的话,有的话甚至是刺耳刻薄的。但是,很多时候男生说这些话并不是代表了这些意思。比如,男生说女生丑。大多数女生都是很注重自己的外貌的,如果被人说丑,她们会非常难受。但是,男生说女生丑分为很多层意思,有时候并不是字面意思。下面就来了解男生说女生丑代表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1.他想引起你的注意,让你由恨生爱。

追求女生的方法有很多,传统的方法就是说一些好听的话来讨好女生,让女生每天都开心。但是这种方法太过普遍,不够新颖,很多男生都用这种方法的时候,它就没有什么优势了。女生大多都喜欢有惊喜的东西,而不是一味复制,平淡无奇的追求。有时候一个追求一个女生会故意说这个女生丑,然后让这个女生注意到自己,在讨厌自己的同时慢慢被自己吸引。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2.男生说你丑来引起你的注意,你应该怎么做。

美丑对女生来说十分重要的,被一个男生说丑,很多女生会觉得没法接受。其实,很多男生都只是在调侃女生,他们并没有恶意。当一个男生说一个女生丑,以此来引起女生的注意,让女生关注自己,由恨生爱。这个时候,作为女生的你可以尝试去好好了解一下对方,能够想出别人想不到的方法来引起你的注意,说明他是一个心思非常活跃的聪明人。

来源:图虫作者:286635672051384385

3.他只是跟你开玩笑,调侃一下你。

男女相处在一起会说很多话。男生跟女生说话并不都是奉承,很多时候他们也会非常调皮,说一些开玩笑的话,就比如说女生丑。越是让对方在意的东西,越是能引起一个人的兴趣。所以,当一个女生对自己容貌很在意的时候,他身边跟她关系亲近的男生反而会以此来开玩笑,调侃这个女生。当你关系很好的人跟你说你很丑,那么,他肯定是在开玩笑。

来源:图虫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4.面对男生的玩笑话,应该如何做。

每个人的生活都应该充满乐趣,而不是一板一眼的。如果你连身边人的玩笑都经不起,那么,你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当你身边跟你关系比较好的男生开玩笑说你丑,你应该微笑的回应,是啊,或者反问他,你就很美吗之类的。

这样的谈话活跃又有趣,能够增进两个人感情的同时,让谈话的趣味得到升级。说话是一门艺术,一定不要随便生气,显得自己古板又无趣,让人不想跟你相处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