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女方父母礼品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8/10/13 12:17: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孩都要经历的一件事就是和心爱的女孩儿去见她的父母。这是决定他们感情升华的关键一步。因此,男孩们在第一次登门拜访时需要准备的也就比较多。

来源:图虫作者:57427526687000327

相信许多情侣在结婚之前都会进行这么一个步骤,就是去见女方的父母。去别人家做客肯定是要带礼物的,第一次去女方家见父母更是需要慎重,带什么礼物都是会有不同的含义。因此,对于带礼物这件事情要重视起来,那么带什么礼品比较好呢?接下来,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

第一,了解对方家庭的基本情况。

有很多时候送很贵重的礼物,并不一定符合心意。既能够让女方父母感觉到自己的情义,又可以很开心,第一步就是要了解对方的家庭基本情况,例如家里面有多少个成员,有小孩子的话,就要送一些玩具或者是吃的零食;如果父亲会喝酒的话,可以送一些比较高档次的酒。

再加上两个人并不在同一个地区,更需要多了解那个地区的风土人情。在送礼的时候才不会踩到禁忌。因此这就需要在拜访家人之前,向自己的女朋友多了解家里的基本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91651

第二,送礼物的时间。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里面拜访的话,肯定是要挑好时间的,总不能早上四五点或者是晚上十点去。让别人家的父母觉得不用心准备。那可以挑一些节假日或者是过年的时候去女方父母家进行拜访,建议要提前说一声让他们也好好准备,也能够体现出仪式感。

来源:图虫作者:261657190229868585

第三,包装礼物要大气。

在很多时候,许多人会非常注重礼物的包装,一个礼物的包装好坏直接关系到第一印象。如果礼物非常的珍贵,但随便用一个麻袋或者是塑料袋套住的话,也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形象。因此,这就可以在买礼物的时候顺便让商家或者是自己好好的包装一下礼物,看起来更加的大气上档次。

第四,送按摩椅。

因为许多老人在那么多年的工作或者是家务中,身体往往会落下许多毛病。这个时候送按摩椅的话,就能够帮他们缓解身体的疼痛。再加上按摩也是一个非常适合送给老人的礼物。

来源:站酷

第五,要舍得花钱。

第一次去女方父母家见面的话,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两个人以后组织家庭的顺利,因为在中国结婚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更多的是两个家庭之间的事情。因此。在第一次见面就要舍得花钱,不要在这个时候小气或者是吝啬随便买一些水果就过去,会让对方的父母觉得自己不用心,肯定对自己的女儿也是不好的,那他们就不会想让女儿嫁给小气的人。

来源:站酷

第六,了解当地送礼的规则。

我们都知道本国是一个非常注重送礼的国家。许多地方都会由于风土人情不一样,送礼的规则也不一样,例如有一些是不可以送单数,有一些不可以送西瓜等等。这就需要在送礼之前提前做好准备,建议带上女朋友一起去选购,这样子才能够避免出岔子。所以用心的去准备,才能够让女方的父母觉得自己是在真心实意的对待女朋友,让他们放心将女儿交给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