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朋友说晚安的甜言蜜语有哪些 15句暖心语不可不学

2016/10/20 15:48:13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愿化作一阵和风,穿过崇山峻岭来到你的窗前,将你温柔包围。你听见那流星划过天际的声音吗?不管距离多远,总有一个我在陪着你。亲爱的,晚安!今晚做个好梦哦。

1、不管距离多远,总有一个我在陪着你,我愿化作一阵和风,来到你的窗前,将你温柔包围,亲爱的,晚安,今晚做个好梦!2、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3、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4、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5、我的梦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进了你的梦里.愿我们在同一星空下编织思念! 晚安,祝今晚好梦!6、晚安,乖,MISS YOU 。7、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记你;眨两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过度,早点休息吧!晚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