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为什么见到我躲 原来是因为这些

2018/10/17 20:53:12 作者:U7-qi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性格不合,或者是产生了某种误会而分手。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前女友会一见到自己就躲自己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是什么原因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会因为相爱或者是互有好感而成为情侣。而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性格不合,或者是产生了某种误会而分手。而近段时间就有小伙伴跟小编说,他的前女友看见他经常会躲着他。

他想着就算彼此分手了,但是还能够做朋友,为什么她要躲着他或者是不理他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为什么前女友会一见到自己就躲自己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原因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第一,心里还爱着你。

一开始可能是你提出了分手,但是她还并不想分手的,也可能是因为她耍小脾气说分手,但是你却答应了。对于这样的情况,你的前女友其实心里还是爱着你的,而她一见到你就躲着你,是因为不想自己表现的太过狼狈。

她怕自己控制不住,内心对你的爱意会做出一些可能会让她觉得非常丢脸的事情,所以每当她见到你的时候,她都会下意识的选择躲你。

来源:图虫作者:-

而这个时候小伙伴如果你内心还是喜欢她的话,那么你你就一定要找到他,并且要跟他提出复合,在这个时候提出复合的话,你们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哦。同时小编也不希望你们因为内心的不勇敢而造成了彼此的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讨厌你。

可能一开始你们分手的时候,实在是分的太不好了。并且你的一些言行实在是伤她太深了,这时候她可能由爱生恨,变得非常的讨厌你,并且有时候他觉得一看到你就会让他心情非常不好,所以她就会下意识的躲着你。而小伙伴们也要学会看眼色,对于这种情况就不要去打扰她了,不然会让她更讨厌你,这样就很不好了。

因为曾经相爱过,就算做不成朋友,但也不要成为仇人。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想要缓解彼此之间的这种关系,或者是想要复合的话,就要找出自己的错误,并且诚恳的向她道歉。如果小伙伴们也不是很想跟她做朋友,或许或者是没有复合的念头的话,就不要过多去打扰她了,就当做是彼此的陌生人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她已经有了男朋友了。

分了手之后,女朋友都会先经历一个非常伤心的阶段,再然后她会振作起来,之后就会寻找更适合自己的伴侣。有时候前女友一见到你就躲着你的一个很大的可能就是因为她已经有了男朋友了,他不想自己的现男友和前男友相遇,这样场面会非常的尴尬的。

而且她也不想和你过多的接触,这样的话会让她的现男友非常的不爽,甚至会导致他们的感情危机。所以在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就不要傻乎乎的凑过去了,别人根本一点都不想和你接触了,她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就是小编认为的你的前女友一看到你就躲着你的一些原因。小伙伴们可以认真的看一下以及对比一下自己的情况,然后看看自己属于哪种情况,之后再决定自己到时候应该怎么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