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爱男人的征兆 其实都很明显

2018/10/23 16:0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中,只有互相爱慕对方,才会让感情保持得比较长久,两个人才能够相伴到老。若是有一方开始厌倦另一方。那么,你们的这段感情将面临的就是结束了。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每个女生在喜欢别人的时候,都是会表现得特别明显的,就算是对方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害羞的女孩子,也会懂得去关心自己的另一半。而且,当我们陷入恋情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对另一半表现出关心,想要将所有好的一面都展现给对方看。

但是,当一个女生不喜欢你之后,她也会开始改变自己的态度,不会像以前一样总是黏着你,找你说话,让你哄她开心什么的。所以说,很多时候男生都会要求自己的另一半成熟一点,但是等到对方真的开始变得成熟,不依赖你之后,你又会觉得对方太疏离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其实,当一个女生不爱你的时候,总是会表现的特别明显,你能够从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发现对方是不是已经不喜欢你了,但是有的时候男生可能也比较神经大条,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去判断。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几个比较明显的女人不爱男人的征兆,让你能够分辨清楚对方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不再对你撒娇

要知道,其实恋爱中的女孩子都是会很喜欢跟自己的另一半撒娇的,但是当她不再爱你的时候,她就会表现得十分冷漠,这种冷漠足以让你觉得特别压抑,因为好像对方一直都是表现得很喜欢你的,但是两个人好像突然之间就变成了陌生人一样,彼此都没有做过的交流了。

可能在以前的时候,你所有的一举一动对方都会有所回应,但是在她不喜欢你的时候,对方是真的不会想要继续去回应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2、不愿意多联系

我们都知道,恋爱的过程中,比较幸福的就是和自己的另一半出去吃吃喝喝,或者是逛逛街和看看电影,这些所有细碎的事情,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都是很有幸福感的。在恋爱初期,很多人都会想要二十四小时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因为觉得这样子的话能够是两个人的感情升温。

但是,如果说对方一直不愿意和你多联系,在你主动找她的时候也一直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想和你有过多的接触的话,那么就证明对方确实是不喜欢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3、不喜欢和你接触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在恋爱的时候,两个人有肢体接触是在所难免的一件事情,相信很多的情侣也都不会排斥这件事情。但是,假如说你的女朋友突然变得十分排斥和你有肢体上的接触,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因为对方不喜欢你了,所以也就不会想要你碰她。

来源:图虫作者:-

4、经常冷战

要知道,对于很多情侣来说,可能冷战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这也是很伤害两个人感情的一件事情,因为如果说两个人有什么问题不能够当天解决的话,那么这就会导致你们之间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所以,假如说对方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想和你坐下来好好沟通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就证明对方并不想继续维持这段关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