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提出分手后心理 这三种情感经常出现

2018/11/5 20:41:12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在当下社会生活中,是感情中的一个常用词。几乎每天都有恋人在分手。有的是主动提出的分手,也有人是被动分手。那么女生在分手之后,一般会有哪些想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每一对恋人一开始的时候都能比较好的相处,但是时间长了就会发现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都不一样,所以有时候要有人迁就,有人要包容。但是迁就和包容有时候是不能够长久的,那这个时候就会发生矛盾,一发生很有可能就会分手。

那女生在分手的时候往往是比较痛苦的一方,那女生提出分手之后的心理有什么变化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女生提出分手之后的一些心理活动。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一、假分手。

一般女生提出来的分手大部分都是假分手,因为她们想要通过分手这个东西来测试一下自己的男朋友是否爱自己,用分手作为两个人的赌注,那如果男生犯错的时候,男人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一些错误的话,挽回女方,女方就会取消分手,就会跟你和好。

但是小编觉得这样赌气的分手是不能经常发生的,因为如果你不断的试探男方的底线,那这个时候男人就会很生气,慢慢的产生厌倦的情绪,那这个时候你们的爱情就不能走得更远,两个人最终会分手。

所以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你提分手这件东西体验一次就够了,不要经常提到分手。等男生产生了厌倦心理之后,就真的跟你分手了,那你肯定会后悔莫及。

来源:图虫作者:-

二、痛苦。

有一些女生的自尊心是很强的,假如男生犯了一个什么过错,她自己容忍不了的话,她就会提出分手,但是女生提出分手之后,内心是非常痛苦的。因为她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不过很多时候这种类型的女生只是当时非常痛苦,可能痛苦个一个月或者是半年,过后就不怎么痛苦了。

即使她非常爱对方,但是分手之后她肯定不会去挽回,也不会去打扰对方,因为她的内心比较自卑。但是她的自尊心又特别强,所以她是不会轻易打扰分手后的前任。

来源:图虫作者:-

三、后悔。

很多时候,女生提出分手之后都会后悔的,因为她想到曾经如此甜蜜的两个人,现在却形同陌路,所以女人通常会很不甘心,因为她还爱着对方,但是一旦说出分手,这就没办法了。但是有时候女生分手之后,还会疯狂的打电话给男生,发信息给男方,证明自己是离不开对方的,那这个时候女生其实是不想分手的。

但是通常男生就不这么想了,一般你一旦说出的分手,男生一般就会立刻分手绝不犹豫。因为可能当你分手之后,男生可能就不爱了,那这种情况的话,女生应该就是快点走出这段感情,是寻找下一段感情,不要再留恋过去。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很多时候分手的时候,女生很容易把自己当成感情的弱者,把自己放在一个非常容易受伤的位置。小编想说分手并不代表自己的梦想破碎了,分手是新的开始,我们应该感谢自己的男朋友,让我们看清了爱情的真实的东西,让我们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得到了成长。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所以分手之后,女生应该不要痛苦也不要悲伤,而是尽快走出情感的阴霾,去寻找下一段属于自己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