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三大秘诀 这些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8/11/10 20:3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追女生三大秘诀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295066834601478

一,不要脸

陷入爱情,其实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并不容易,特别是一些想要急切地获得对方的心的男人就更是如此了。所以想要更好的追求女生,而且能够成功,你需要懂得一些秘诀和技巧。追女生的秘诀有很多,但是比较实际的有以下几种,小编会为你们详细的介绍。

首先,追女生的秘诀之一就是不要脸,换一句话说就是你需要勇敢一点,女生通常都会表现的比较矜持,除了一些平时比较活泼开朗主动的女生,其他情况之下的女生都需要你亲自去表白,千万不要只是做出一些暧昧的动作而没有说出来你对她的真正的感情,这样是不太够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6571888126971

二,制造惊喜

想要更好的追求女生,秘诀之一是你要学会制造惊喜,特别是你们曾经是朋友,而且你们已经以朋友的关系相处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可能突然之间你们就转变了身份,她成了你的女朋友,但是实际上你觉得你们的关系还是没有完全转变过来。

她还是用以前的一套方式来对待你,这样你们可能就会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生活可能就会比较平淡,所以在这个时候你就应该适当的制造一些小小的惊喜,这样不仅容易让你们的爱情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而且也能够让女生感觉到她确实是陷入了甜蜜的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三,投其所好

追女生的秘诀之一是投其所好。这是基于你对这个女生一见钟情或者是你们相处的时间并不久,你不是那么了解她。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投其所好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因为你想要快速的去得到她的心,可能这是一个比较快捷而且方便的方法。

你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去了解她的一些具体的情况,这样你还能够知道她喜欢什么东西,她对什么比较感兴趣,而且也能够知道她对哪一些男人特别期待。这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途径,你可以通过你的一些朋友或者是小伙伴为你传达这种信息。

来源:图虫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四,学会浪漫

追女生的秘诀之一是学会浪漫,这个也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如果你是一些比较木讷死板的人,你可能追求的并不是很多,但是你所喜欢的女生比较喜欢这样的方式,特别是校园爱情就更是如此了。

所以,你应该要适当的改变一下自己的态度,去网上找一些攻略,比如,带你的女朋友定时去看一下星星或者是在楼顶上聊天之类的,这样都会带给她一种特殊的浪漫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五,自身能力

追女生的秘诀之一是要展现自身的能力,一个优秀的人总能够轻易的吸引到异性的目光,而且他也很容易受到同性的欣赏,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力的提高自己的能力,这也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大家也深有体会。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六,表达感情

追女生的秘诀之一,也是能够适当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可能你已经告白过了,但是你并没有说清楚,所以在生活中甜言蜜语也是比较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